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向欢乐逗】TIME2.1——您好,打劫(完结)

TIME2.1——您好,打劫(完结)


2021.10.21——该文合集和tag请认准:您好打劫


※【我马上交稿——咕咕】已经实体啦!※

有需要请戳:【我马上交稿咕咕】·宣

直接传送请戳:【我马上交稿】·本体



3247.

那会儿猫后院已经没几只猫了

送走了冠军和毒气瓦斯

就只剩下银武未来爆裂手雷

和之前几只流浪的。

都送走了

就一只猫也没了。

 

3248.

百花的人都是相似的。

而这一次轮到张佳乐了。

“谢谢您。”张佳乐也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

和唐昊一模一样。

 

3249.

百花的黑社会是希望他们能活着

所以没什么比他们活的更好更重要的了。

 

3250.

送猫那天是和嘉世比赛的前一天。

当天进行完最后的赛前讨论

然后大家就休息了。

送猫的时候百花的都跟过来了。

理由是给黑社会大哥践行。

 

3251.

当时张佳乐很快乐

觉得这么多年了

这终于有了一次与黑社会交锋的感觉

“盘踞了这么多年,最终的胜利是我们的!”张佳乐说

很好笑

但是大家都没笑出来。

 

3252.

罐头和玩具还是孙哲平和张佳乐去收拾的。

还是按名字找罐头

然后还是按名字分类放好。

这次猫多

孙哲平和张佳乐收拾了半天

等都收拾好了

贴着名字的架子都空了。

 

3253.

孙哲平和张佳乐很感慨

“黑社会成立多久了?”张佳乐问

“第二赛季到现在。”孙哲平想了想

“快到四年了?”张佳乐说

“嗯,快四年了。”孙哲平说

 

3254.

终于要说再见了。

 

3255.

送过去的时候是晚上五点多。

回来的时候天都黑了。

过去张佳乐和孙哲平每次从医院回来都回直奔猫后院

因为会带零食过来

 

3256.

这次也一样

习惯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都把猫条撕开了

“吃饭了!”张佳乐说

 

3257.

过去不需要这么喊

张佳乐还没注意过

原来百花黑社会门的猫后院有这么大。

都带回声的。

 

3258.

当时张佳乐喊了一嗓子

然后孙哲平陪张佳乐等了会儿

院子里很安静,什么动静都没有

就和那天唐昊把猫都带走了一样

不过这一次不一样

这一次张佳乐和孙哲平都知道他们去哪了。

 

3259.

其实只有五分钟

但是印象里过了特别久

然后未来一张黑的融为一体的大脸从角落了钻了出来

再后面跟着白的发亮的银武。

 

3260.

下周二百花经理休息室的阳台封窗户

未来和银武以后就住那了。

 

3261.

这是值得庆祝的一天

百花黑社会全体人员顺利收编

成功入户。

 

3262.

百花再也没有猫后院了

但是百花也再也没有流浪猫了。

材料在魏琛家

白十字在微草俱乐部

崩山击在吴雪峰他们嫂子家

账号卡在蒋游他们家

技能书在花开堪折家

毒气瓦斯在宠物医院的院长家

爆裂手雷和其他几只小猫和冠军在宠物医院。

 

3263.

银武和未来

都在百花。

 

3264.

眼瞅着该休息了

但是当时孙哲平忽然想起了百花之前说的

“来点鼓舞士气的吗?”孙哲平忽然说

“来啊!”张佳乐兴奋的说

“给经理打个报告。”孙哲平说

“叫上训练营的。”孙哲平继续说

“上游戏。”孙哲平一声令下

“走着!”张佳乐说

所有人瞬间虎躯一震!

 

3265.

百花土匪团上线的时候正是全民奋斗野外BOSS的时候

“嘉王朝那边什么动静。”孙哲平问

“那边在打BOSS。。”花开堪折说

“怎么着?”张佳乐问

“直接去。”孙哲平满不在乎的说

 

3266.

百花谷大军压境的时候嘉王朝已经打上了

挑战的是当时最新的野外BOSS

40人魂战士柯希恩。

 

3267.

新的野外BOSS

新的输出冲榜

为了首杀。

嘉王朝的人几乎都来齐了。

 

3268.

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上的是大号

狂的不行。

二话不说直接就上了。

落花狼藉带头

百花缭乱紧随其后

从后往前包抄,直接切断打了嘉王朝一个措手不及

 

3269.

当时陈夜辉在最前面盯着技能呢

压根不知道嘉王朝都他妈后院起火了

等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

陈夜辉喊的嗓子都他妈快劈了

“百花的怎么来了?”陈夜辉吼道

“他俩怎么来了?!”陈夜辉崩溃的继续喊道

 

3270.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已经冲到眼前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胜券在握!

 

3271.

您好!

 

3272.

打劫!

 

 

-----END-----

 

 

后记

 

1.

热烈庆祝第一篇停留在百花时代的纪实双花萨摩文学

感谢各位读到这里的相亲父老。

 

2.

不知不觉也一年了

这个一开始我只想写个薄本番外3个月结束战斗

结果越写越厚的故事

终于让我把他结束了。

 

3.

其实这个故事的结局一开始和我想的还挺不一样的。

因为这个故事叫TIME2.1

一开始其实是TIME2的番外

所以我本来寻思就当一个补充包写的

写点生活上的事

写点time2里没有的事。

最后主线合并

走完第七个赛季。

 

5.

结果写到一半的时候我就不想突然不想这么写了。

一方面是觉得这和又换了个视角写TIME2没什么区别

另一方面是觉得我也开始只想写一小段时光了。

 

6.

第二赛季到第七赛季

太长了,再短点

那就到第五赛季

第五赛季也太长

那就到孙哲平退役前

到孙哲平退役前也太长

再短点

那就到

 

7.

他们还意气风发的时候

 

8.

我也想试试有一天

把故事停在希望里。

 

9.

然后我就这么干了。

 

10.

第五赛季还是那个第五赛季

孙哲平和张佳乐带着百花战队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百花的形式一片大好。

 

11.

我记得我写完结尾的时候是中秋放假的前一天

然后我对着老板手舞足蹈

“我写完了!”

“我跟你说我双花现在的那个故事写完了!”

 

12.

那会儿下午三点多

阳光正好

就像他们的结尾一样。

 

13.

其实之后的故事大家知道

之后百花的故事大家也都知道

 

14.

第五赛季孙哲平走了

第七赛季张佳乐走了

第九赛季唐昊走了。

 

15.

在这个故事里当猫不见了

张佳乐是疯了一样的跑出去

而在TIME2里孙哲平退役了

张佳乐也是疯了一样的跑出去

但是这一次再也不会有孙哲平出来薅张佳乐一把了。

 

16.

但是这并不是一个报喜不报忧

眼看他高楼起又看他高楼他的故事

因为就像最后我写的那样

材料在魏琛那

账号卡去霸图了。

 

17.

而银武和未来

都在百花。

 

18.

我记得这个故事开始的时候是个夏天

2020年

老子热的汗流浃背

带着口罩。

 

19.

今天是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

一年了

秋天了

老子依旧热的汗流浃背

带着口罩。

 

20.

……

奶奶的。

 

21.

祝人类早日战胜新冠

就像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土匪团打劫

所向无敌。

 

22.

其实最开始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有点犹豫

因为之前我也写过这俩人养动物的事

老早看过我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叫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

里面那俩人可能闹腾了

飞禽走兽,无所不养

里面林敬言还养鹦鹉呢。

 

23.

就这帮打游戏为了冠军的土匪们

每天围着小动物转

听着跟不务正业似的。

写吗?

 

24.

直到后来发现2020年这个年是真的难捱。

家里的猫得病去世了

两个朋友家的狗寿终正寝了。

当时给其中一个朋友打过电话

我说你跟哪呢

他说没事,我坐在房顶上抽烟呢。

本来没什么

然后我朋友忽然说

过去也这样,我上来抽烟,我家狗子就跟着。

 

25.

最后了,谁也没逃过傻逼的哭一场。

 

26.

那一瞬间我就忽然决定了。

写。

 

27.

不过不是写百花这群土匪养猫的故事

而是百花这群土匪和猫

在百花的故事。

 

28.

然后就有了这些出现在百花的小家伙

未来银武冠军材料

诸如此类

等等等等

 

29.

然后就写写写

写了又是这么厚厚的一本。

 

30.

那会儿其实老板好奇问过我

好家伙 ,这么厚一本

你这还是番外吗?

 

32.

然后我告诉老板

这个番外成熟了

他们已经自己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了

 

33.

【因为是FT所以我就多唠嗑点】

觉得废话太多可以跳到最后!

跳过也记得爱我!

 

37.

我当时为什么想写这个番外呢

其实最早是因为觉得TIME2只是一口气把那几个赛季给捋下来了

在TIME2里所有人看到的都是孙哲平和张佳乐一心扑在比赛上

但是还有更多的我没写到的

毕竟,第二赛季到第五赛季,四年

这是一个什么概念。

这俩祸害都从十几岁的土匪变成二十几岁的强盗了。

 

38.

他们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性格上慢慢变化了什么

他们是怎么变成最终我们原著里看到的那样。

太多可写的了。

因为我总觉得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两个人还可以更立体一些。

 

39.

所以我就开始放手写了。

 

40.

其实一开始写这个故事真的

想觉得可简单了

我自己就养猫这简直是最好写的一个故事

上手了发现其实真的特难写

 

41.

因为我知道看故事的人里不一定都有养猫的。

所以就就

怎么才能把那种把身边养个动物是个伴儿的这种心情表达出来的。

太难了,真的

写不好就是大家看全百花宠猫

真成不务正业了。

 

42.

所以当时中途卡了特别多次。

后来才慢慢开始捋顺了

掰开了揉碎了,筛选着写

几乎不写顺毛,几乎不写撸猫

就喂食,换水,百花与黑社会

仿佛毫无瓜葛的舍友

 

43.

但是就是这种舍友

特难过的时候

哪怕都不知道该和自己同队的队友怎么说的时候

你可以抱着这些家伙们哭一场。

 

44.

这是我在文里写的

百花的猫

也是我生活里的

和动物相处的写照。

 

45.

就人有的时候遇到事或者挫折

其实容易逃避或者沮丧或者想一个呆着

多亲的人可能这时候都走不进你这个结界里来。

但是这些动物伙伴可以。

 

46.

它们能给和人类不一样的那种温柔

而我希望这个故事里的人

都能收到这份温柔。

孙哲平能收到,

张佳乐能收到

魏琛能收到

这个故事里的每一个人都收到。

 

47.

其实比起TIME2

我觉得TIME2.1的打劫写到的内容其实更多

因为之前说了,我想写的是他们的成长

TIME2的初衷是写第二赛季到第七赛季之间

那既然是成长,谁也不是跟真空里长大的

所以第二赛季到第七赛季之间

除去孙哲平和张佳乐之外

我开始写其他人在干什么。

 

48.

所以我写了更多的人

不仅限于孙哲平和张佳乐

还有魏琛的一开始是怎么样的

还有叶修的一开始,

包括这期间嘉世的情况

包括陶轩的变化

包括刘皓是怎么和叶修之间开始有分歧的

再包括那会儿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要溜达出来一下的王杰希,方士谦

韩文清,张新杰

喻文州,黄少天

等等等等。

 

49.

一开始我其实只想给双花打补丁

写写那些原著里提过的但是又没有他们故事的时间段

然后

每一个人都是独立

 

50.

甚至有时候都觉得写跑题了

啊,什么蒋游啊,天南星啊他们掐架

花开堪折啊自己单刷BOSS

什么唐昊邹远啊的事

什么魏琛啊发家致富。

扯的特别远

甚至也是有人问过的,这和双花有什么关系

 

51.

不过没事

我就跟他讲

这个属于他们和双花的世界

他们都是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我描绘的是这个属于他们世界。

世界哪有什么边界线啊

走到最后

大家所有人都是一个圆。

 

52.

所以也有朋友问我

那你要接着打补丁能打吗

我说能啊,那肯定能。

孙哲平那几年还干过多少事呢

张佳乐那几年还干过多少事呢

 

53.

但是那还打这个补丁吗

不打了。

至少现在不了。

 

54.

因为这都是回忆了

偶尔看一看挺好

老沉浸在回忆里

还让不让这俩人往前走了。

我得往前走跟上他们。

 

55.

所以下一个坑

我要去写TIME4啦!

我先去了!

在前面等着你!

 

56.

感谢所有人看到这里

感谢所有人喜欢双花到今天

我爱你们!

 

 

Time4还需要我一段时间的思考和整理再下笔

预计是是十一月内的某一天刷新

中间偶尔写写小短片给大家乐呵乐呵

我们十一月见!

 


评论(85)
热度(5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