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一个因为家里猪太猪养不起的求助】


萨摩养猫接稿第二弹—

(小伙伴说她懒得做东西,约我表情包可以玩,我不如开个表情包约稿,我:成,快乐就成)

接稿内容:快乐线稿表情包(就图上这样的)

要求:(就不穿衣服这种,穿衣服是50嗷),角色任意

价格:一份快乐只要25元

适用范围:表情包刻章无料皆可,商用再议

出稿时间:当天(最晚一周内)


联系方式:私信我!

谢谢人民群众帮我众筹养猪!

评论(4)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