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2384-2396】

我马上交稿【2384-2396】


2020.1.29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2384.

跑题了说回来。

毕竟回忆是痛苦的。

第二天的展会张佳乐很自由

因为书都卖完了

签绘版也画完了。

“我们是不是可以跑路了?”张佳乐激动的说

“未必。”孙哲平很认真的说

毕竟,其他签售都跟那坐着呢

就张佳乐一人跑了,

实在太明显了。

 

2385.

“没事。”张佳乐不以为然的说

“不是还有你呢吗?”张佳乐继续说

毕竟孙哲平就负责自己一个人

要跑也是他俩一起跑

要跑跑一对儿,要遛遛一双。

“对。”孙哲平特配合的说。

“跑一个明显,跑俩就不明显了。”孙哲平特配合的继续说

“是吧?”孙哲平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继续配合的说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2386.

为了解决张佳乐没地方签绘的问题

最后的最后还是孙哲平出马了

当时签售的地方和卖东西的不是一个地方。

然后孙哲平趁着没开场前跑过去了一趟

“给我看下贩卖表。”孙哲平说

“好的!”这次跟过来的产品说

“给我根笔。”孙哲平说说

“再拿个牌子过来。”孙哲平继续说

 

2387.

后来半个小时过去了

读者们开始排队进场

然后所有人看到了一个写着“购买毛毯/文化衫可签绘”的牌子。

场面瞬间失控。

 

2388.

怎么说呢,那种感觉。

当时6个作者签绘

到其他五个作者面前,大家规规矩矩的把书拿出来。

然后一到张佳乐面前

整个现场瞬间变成了毛毯和文化衫上下翻飞的海洋。

 

2389.

当时场面很热闹

引来了好多不明真相的群众在远处围观。

“那边什么情况,这么热闹。”不明真相的群众好奇的问

“好像是申奥又成功了?”另一群不明真相的群众猜测的说

然后所有人好奇的东张西望

终于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大笔一挥一气呵成的张佳乐。

“哦!!”所有人忽然恍然大悟

 

2389.

著名书法家亲临现场

250块钱,一个字

这是五分钟之后的传闻。

 

2390.

在毛毯和衣服上签绘其实还是挺爽的

因为毛茸茸的,很有手感

唯一不好的就是写错了不好改

后来来签售的人越来越多

大家想看张佳乐画的内容也越来越多

然后张佳乐就越画越陶醉

“画谁?”张佳乐问

“我想看他们俩打伞!”拿着毛毯的人说

哦,这说的是男一和男二

“行的没问题!”张佳乐说

 

2391.

然后张佳乐一气呵成画完了

“能方便给我写个TO签吗?”对方小心翼翼的问

“行啊没问题!叫什么!”

然后对方报了个ID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392.

众所周知

用手机电脑久了,一写字就容易文盲

用手机电脑久了用笔也是画画

那一写字文盲的频率就更高了。

当时姑娘的ID统共五个字

张佳乐写完四个了

发现自己错了仨

 

2393.

“少女,给你画个风景怎么样?”张佳乐忽然说

毕竟,俩人都打伞了

不下个雨太不像话了

“啊?啊!好啊!”小姑娘天真的说

然后张佳乐不动声色的拿起了手里最粗的那根马克笔

“这么粗的笔?你不画下雨么。”孙哲平说

“都下雨了没个乌云像话吗。”张佳乐不动声色的说

然后不动声色的把那个ID涂成了黑疙瘩。

 

2394.

不能否认,张佳乐确实有两把刷子

补救的很牛逼,雨景很好看

“你赚了!”旁边的人羡慕的说

 毕竟现场画签绘没有这么下功夫的

“那我给你写TO签了哈。”张佳乐说

“好的好的。”小姑娘感激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拿起笔

然后张佳乐开些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395.

历史总是相似的

“我帮你把背景补全吧。”张佳乐心虚的说

 

2396.

当时海带出去拿饮料了

回来的时候看见张佳乐还跟那画呢

“画什么呢,这么半天?”海带纳闷的问

“清明上河图。”孙哲平淡定的说

“快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

2020台历链接请戳:【这个】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1)
热度(7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