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古剑奇谭三/玄北/扯淡】我靠你想得美(674-716)

我靠你想得美——cp:玄戈x北洛(674-716)


(每更提醒)

※一个瞎扯淡的脑洞

※同人画手的架空设定,这个设定太好玩了,所以给玄北写个

※真的是瞎扯淡,除了ooc没别的了,好孩子不要学,错字啥的别管我了就,激情发挥,就这样了


上一更: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6cffa90


2019.11.1


674.

知乎:被家长盯着只能好好上课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谢邀,我只想站起来就走。”

虽然玄戈不是北洛的家长

但是北洛觉得也没什么区别

 

675.

“建议你玩个游戏。”

“我没有时间。”

“中国式家长。玩吧,适合你。”

玄戈平静的关掉了对话框

 

676.

当时好几次北洛都准备站起来就走

毕竟网吧已经挤满了等着自己一起打本的小弟

然后北洛站了起来

然后北洛看了一眼玄戈

然后北洛坐下了。

 

677.

“今天有事,你们打,我不去了。”北洛说

“什么事?洛哥,是不是有人找你麻烦。”小弟们嚣张的准备开始挽袖子

毕竟,今天一白衣男子闯入课堂目标直指王北洛的事已经谣言四起

然后北洛没回。

毕竟,当时发生的事说出去北洛自己都不信。

 

678.

他,逃课大神

坐在课堂里

看自己的亲哥做笔记。

 

679.

有病吧?

北洛的脑子对自己这么认真的说

 

680.

当时玄戈认真的做笔记

北洛坐在旁边看着。

“行啊。”北洛说

“我就说你没那么好心。”北洛挑衅的继续说

“敢情是来我这蹭课的。”北洛没事找事的继续继续说

 

681.

一般来说,玄戈但凡有骨气点儿

这会儿就应该站脚就走。

至少北洛是这么想的。

“这节课我们还没讲到。”玄戈淡定的说说

“正好在你这听完了,很好。”玄戈淡定的继续说

“后天我就可以不用去上课了。”玄戈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682.

……

合着闹半天原来是自己人

他妈的失敬了。

 

683.

当时北洛还挺意外的

毕竟虽然羽林说了那么多

自己印象里自己这老哥还是挺好学生的。

“你还会逃课?”北洛奇怪的问

“有些课没必要。”玄戈轻描淡写的说

“老师能放过你?”北洛奇怪的继续说

然后玄戈放下了笔,认真的看着北洛

 

684.

用旁边的人的角度来说

这一幕还挺帅的

用北洛的角度来说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685.

当时玄戈是这么觉得的

管制和约束主要针对是能力不足的人。

如果能力足够,这些都是不必要的。

自己从来不认为北洛有些课选择不上不对的。

但是既然不上,就应该选择在其他的时间补上

北洛完全有能力在不上课的情况下修过这种课程。

然后玄戈说完了。

然后玄戈得出结论

“北洛。”

“不及格与你不配。”

 

686.

……

草,我连不及格都不配。

北洛疯了。

 

687.

当时北洛其实很蛋疼

“你是不是说话不训人能死?”北洛问

“我不是训人,我只是提出我的看法。”玄戈说

“对。”北洛说

“你最大的问题就是你从来不觉得自己在训人。”北洛继续说

 

688.

那会儿已经是晚上的课都下了。

完美的晚上打团本彻底凉了

然后北洛收拾书包准备走

然后羽林想了想玄戈的话

“上次周边的事你做的很好。”玄戈说

北洛装作没听见。

“如果是在工作中,你要承担责任。”玄戈继续说

北洛拎着书包准备踹门就走的腿跃跃欲试。

“对不起。”玄戈继续继续说

“什么?”北洛猛的转过身

 

689.

等北洛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是20秒之后了。

转折有点突然

转身也有点突然。

北洛教室操蛋的地板有点像瓷砖

可他妈滑了的那种。

 

690.

“麻烦先停停。”北洛无语的说

“你们老师就是这么教你们道歉的是吗?”北洛无语的继续说

对天发誓,玄戈不是一个扛精。

“我们老师上课不教这个。”玄戈毫不犹豫的时候

他真的只是原则性太强,想陈述事实。

 

691.

实话实说

虽然对不起前面那句

“但是我不应该把这件事发散到工作之后说你做的不够。”

不知道是不是被玄戈泡咖啡喝了

但是作为一个干正事上就没出过错的人

基本上从上学到现在,跟着一起合作的人都属于一个听他指挥跟他走的状态

生平第一次认真道歉

尤其是这个人还是玄戈的情况下

能做到这份上其实已经算是不错了。

 

692.

如果北洛知道这是玄戈第一次道歉的话。

 

693.

当时玄戈的态度很诚恳(至少在羽林临走前司马当成活马医的强行培训下)

然后北洛听完正准备消化一下

众所周知,有的时候不走温柔路线自带气场的又长得挺帅的人

有的时候面部表情都有点不好解读

脸上隐有微笑,看着像不屑

脸上面无表情,看着像要干架

很不幸,当时北洛的表情大概属于这两种的结合体

不屑中带着点要干架的味道

干架中带着点我肯定能干过你的味道

 

694.

然后玄戈看了看北洛

然后玄戈点了点头

“好吧。”玄戈说

他觉得他又懂了。

“看来你并不接受。”玄戈觉得他懂了的情况下说

“我知道了。”玄戈继续说

“那跟我走吧。”玄戈继续继续说

 

695.

当时俩人已经走到了校门口

深秋的风,还是晚上九点

黑的伸手不见五指

然后一辆车停在校门口

黑的与颜色融为一体。

 

696.

可能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赔礼道歉不答应就要被杀人灭口。

北洛扯淡的想到,没有说出来

“去哪?”于是北洛问

“到了就知道了。”于是玄戈说

……

697.

再强调一下关键词

深秋,大风

晚上九点

伸手不见五指

上车,跟我走

去哪,到了就知道了。

 

698.

不知道别人怎么想

反正北洛觉得这事算石锤了。

“赔礼道歉不答应就要杀人灭口?”北洛说了出来。

 

699.

当时两个人的交流你来我往

可圈可点

毕竟,这种强行绑人的行为是很容易引起围观的。

“我回宿舍。”北洛说

“你们宿舍今天没人。”玄戈说

“谁说的?”北洛说

“你说的,你们要翘课刷野。”玄戈说

“我有钥匙。”北洛说

“钥匙在我工作室。”玄戈说

“我宿舍钥匙为什么在你工作室?”北洛说

“这件衣服是我的。”玄戈说

 

700.

哦,原来是家庭纠纷

围观的人忽然越来越少了。

 

701.

让我们跳过为什么玄戈会有和北洛一模一样的帽衫这个问题

让我们跳过为什么最后北洛就跟玄戈去了这个问题

让我们跳过为什么玄戈一脚油门距离城市越来越远这个问题

让我们跳过为什么玄戈三非要大晚上带北洛开车去荒山野岭的这个问题

 

702.

……

总之,最后俩人来到了山上

一座居然有停车场,

但是怎么看怎么荒凉的山。

 

703.

其实这山挺有名的

因为这有唯一一个能眺望整座城市的观景区。

但是用北洛的话说就是太远,不好走,没必要

有病才来。

然后俩人站在观景台上,

远处万家灯火。

 

704.

然后俩人就站在这

瞅了一晚上星星

 

705.

虽然事情的发展不应该是这样的

毕竟,当时羽林是这么说的

如果道歉不行

就带对方换个地方

换个好点的氛围,能对心情有改善。

 

706.

然而玄戈入戏真的太他妈快了

“我过去经常来这。”玄戈说

北洛没说话。

“我觉得这个环境也很适合。”玄戈继续说

北洛继续没说话。

“你喜欢吗。”玄戈继续继续说

北洛的脸已经扭曲了。

 

707.

然后玄戈呼了口气。

恢复了正常

“好了。”玄戈正常说

“今天还有稿,回去了。”玄戈正常的说

 

708.

……

“我真是搞不懂你们这些学艺术人的脑子。”北洛说


709.

希望玄戈以后能少看点乱七八糟的电视剧吧

希望。

 

710.

当然,最后的最后北洛还是把自己出卖了

那是俩人准备下山

玄戈坐到了驾驶座上

北洛坐到了副驾驶

“走右边。”北洛娴熟的说

“那边有条近路,能直接下去。”北洛娴熟的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711.

“太远,不好走。”玄戈看了看北洛

“没必要。”玄戈看了看北洛

“有病才来。”玄戈看了看北洛。

北洛想死。

 

712.

其实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用北洛的话说就是

自己讨厌玄戈不是因为别的

主要就是因为自己在对方面前藏不住秘密

跟他妈裸奔一样。

 

713.

“你有过这感觉吗?”后来北洛和羽林闲扯淡说

“什么感觉?”羽林好奇的问

“你在某一个人面前总想证明自己能做的好。”北洛继续说

“甚至想故意嘚瑟给对方看”北洛说

“让对方认可自己。”北洛继续继续说

“哦!”羽林恍然大悟,大腿一拍

“我们宿舍那帮缺心眼追姑娘都这样。”羽林一锤定音

 

714.

……

羽林,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715.

当时北洛想反驳

“不一样。”北洛说

“怎么不一样。”羽林奇怪的继续说

“对方就不会这样。”北洛继续继续说

“哦。”羽林想了一下

觉得这样就清楚了很多

“这样明白了吧?”北洛满意的问

“明白了。”羽林点了点头

“人家对你不来电。”羽林一针见血。

 

716.

……

羽林

你真的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评论(14)
热度(15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