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455-1468】

我马上交稿【1455-1468】


2019.11.1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双花的南瓜盛宴——☆  福利来啦~

详细请戳: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6efc22d


1455.

跑题了说回来。

其实运营的大佬走的挺操蛋的

当时老板气的不行

毕竟提前离职至少一个月

而运营大佬负责的比较关键的

按理说考虑到工作交接

真要负责最好离职是前3个月说

 

1456.

“行啊可以啊。”这个运营组的大佬说

然后老板稍微放心了一些

呼了口气

“那我交违约金行了吧。”这个运营组的大佬继续说

所有人看着老板

觉得老板要抽过去了。

 

1457.

其实这个公司比较混乱

运营负责的东西其实超过了本职工作特别多

整个公司工作上怎么交接,怎么配合

编辑不在,那就靠运营了。

这感觉就跟打游戏似的

画手们属于中路法师

编辑们属于打野援助

然而本公司的运营不仅要负责下路输出,还要当坦克辅助

全场联动。

 

1458.

所以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他们回来的时候

整个公司已经乱的不行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该干嘛,我还有什么没干

然后孙哲平和海带看了一眼进度表

问了几个画手

发现基本上答得上来的只剩下第一条了

 

1459.

二柴比较惨

因为运营傻逼一走消息全断了

二柴手里四个设计图的进度全停了

然后海带把这个消息残忍的告诉了二柴

然后二柴发现自己连回答第一个问题都很困难了。

 

1460.

当然,这还不是最崩溃的。

毕竟之前有几个事,编辑不够用

交接传话都是这个运营大佬负责

“你让他们在这个画布上画。”二柴说

然后二柴不放心

又专门建了个画布

发了个文件

“你就让他们在这上画就行。”二柴认真的说

还特别认真的把画布文件打开什么样截了个图

 

1461.

够尽职尽责的了吧?

够面面俱到了的把

然后这位牛逼的运营大佬点了点头

把二柴的截图发过去了

“就在这个画布上画。”运营说

 

1462.

后续过程一切正常

运营尽职尽责的把构图,草稿,线稿,颜色转给二柴和海带看

“行,没问题了,交吧!”海带说

觉得这次新刊的封面不错!

然后在运营的傻逼大佬离职的第二天

海带收到了一个只有25kb大小的文件

 

1463.

光这么说可能不好理解

我们换个形容。

海带接受的文件是个新刊的封面大小

怎么说也至少是好一百来mb起步的那种

而25kb的图一般都是……

“你给我发了个表情包??”海带迷茫的问

作者泪流满面。

 

1464.

所以不难想象接下来一周所有人集体加班是一个什么样的画面

黑灯瞎火,整个园区只有这栋楼的三层亮着

所有人口中念念有词,聊着杀人不犯法的幻想。

然后一边加班,一边两眼放光

红光

或者绿光。

 

1465.

就像咒怨一样。

 

1466.

其实那段时间老板也很难受

“他怎么可以这样!”老板委屈的说

就像一个被骗钱骗感情的受害者。

“你说我给他的工资也不低啊!”老板委屈的继续说

 

1467.

公司禁止议论工资

不过除名了就没事了。

“那孙子月薪多少?”孙哲平和张佳乐窃窃私语的问

然后海带意味深长的比划了一下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回头若有所思的继续看着老板。

 

1468.

“哦,不是感情的受害者。”张佳乐满脸鄙夷的说

“是仙【人】跳。※”孙哲平满脸鄙夷的说

老板泪流满面。


(※:大致概括一下可以理解为:自己上赶着掏钱去piao,结果被骗了)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7)
热度(8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