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霸图眼镜布…………今天画的外带加上昨天旧图……

还差林大大方锐和大孙……

估计明后天能画完了就

啊啊啊还一天的活头上班。

今天早点睡【早?!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没人敢用老韩那块儿擦眼镜。。。。。。

而且朋友吐槽说老韩那块儿的台词一定是

“你擦不擦!不擦我给你擦!”

韩队我错了,我自己擦!

评论(23)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