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私设个短裤短袖队服的乐乐……练练手……大热天的黑色太吸热了……还是白色面积占大点好,虽然都是跟空调房里……

其实画这图的时候和朋友聊天,我说其实想一想夏天这帮人穿短裤短袖不是挺清爽的?

然后我朋友想了想,然后开始跟我指点江山。

我朋友问:“夏天?”

我点点头。

“下面出场的是义斩战队!”我朋友开始声情并茂的说道。

“大孙!加油啊!”我朋友继续行声情并茂的说道。

“好了,现在义斩已经少一个队员了。”我朋友继续继续声情并茂的说道。

我泪流满面。

其实私心说一句……我不知道为什么……画完之后第一反应是世界杯吉祥物……

第二反应是……天津泰达,北京国安…………

我一定是该吃药了……【爬走】

其实我一直想说画困了我就睡的……其实我今天开始画的时候明明就还没有定完线稿……于是……

不过严格来说至少今天已经不是呀你看那个九九艳阳天了【说好明天的面试呢?】

揉脸】啊啊啊对……总之……练手涂涂涂的乐乐……希望有喜欢的……那就太好啦。

【合掌】

晚安各位

汪!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