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234-1251]

Time[1234-1251]

2014.6.18


1234.

其实这次军训还算好,至少隔三差五能下点雨。

鉴于教官其实也想偷个懒,所以下雨的时候所有学生就处于了放羊的状态。

当然,除了国旗班的。

“国旗是荣誉的象征!我们国旗班怎么能畏惧这点小雨!”国旗班的教官声嘶力竭的呐喊着。

然后所有人就扒着窗户围观那帮倒霉的国旗班在雨中行进,背影看着特别像偷地雷的。

1235.

“照这情况我看咱们军训十五天能下十四回阵雨,你们最后非得培养成水军。”张佳乐感慨到。

“那没辙,谁让赶上这么个教官呢。”孙哲平耸了耸肩膀说道。

“没事。我给你想个招。”张佳乐一本淡定的说道,然后开始翻腾自己的书包。

然后孙哲平想到了很多奇怪而诡异的场面,然后组成这些画面的主角是张佳乐和他买的那套刀具。

1236.

不过显然张佳乐并没有那么凶残。

“4X4魔方!”最后张佳乐举着自己找到的东西说道

“不是,你找个东西就别学哆啦a梦摆造型了好吗。”孙哲平无语的问道。

然后张佳乐就露出了一副你不懂的表情冲孙哲平摇了摇食指,然后把魔方揣兜里跑了。

1237.

“我们要保持实力持之以恒。”又一次下雨的时候国旗班的教官如是说道。

然后国旗班的所有人呆在宿舍,看教官在很认真的玩一个魔方……

“你确定他能一直玩下去?”孙哲平纳闷的问张佳乐。

“肯定能。”张佳乐信心十足的说道。

“因为有一个块儿的颜色我故意重新涂的,他绝对拼不出来。”张佳乐信心十足的继续说道。

一时间,张佳乐的形象在整个国旗班内顿时光辉了起来……

1238.

张佳乐在第四天的时候彻底决定和食堂决裂了。

其原因有两个。

第一个是因为食堂饭菜实在太健康,清汤寡水不见油,拿水冲一遍就干净都不需要洗涤灵。

后来张佳乐跑去小卖部买了泡面,闻了一下恨不得热泪盈眶。

“上帝啊,我还活着。”张佳乐感慨。

“上帝怎么不打死你呢。”孙哲平感慨。

1239.

第二个是因为张佳乐是伤员,开饭前唱军歌,别人都蹲着他站着。

唱歌跑掉的声源找着有点明显…………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我一唱歌就鹤立鸡群了。

“你确定不是鸡立鹤群?”孙哲平反问。

事实又一次告诉我们,用两条腿都跑不过体特的时候,咱们就不要一条腿蹦跶了好吗……

1240.

其实军训这边的小卖部东西挺齐全,要是不想吃食堂的话直接吃小卖部就能活下来。

但是小卖部的价格其实挺黑,甚至超过了公园景点。

但是张佳乐依然坚持不懈的天天请教官吃冰淇淋。

“你又有什么打算?”孙哲平纳闷的问。

“等着就知道了。”张佳乐神秘的说道。

1241.

于是到了第四天张佳乐张佳乐彻底和食堂决裂了之后,孙哲平确实懂了

“教官,求帮忙带点零食!”有一天中午张佳乐说道。

教官接过钱,去了。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教官扛着个大包回来了。

1242.

“教官您垫了多少钱?”有人惊恐的问道。

因为按照小卖部的价,张佳乐给的钱也就买回这堆东西的十分之一。

“啊,我没垫钱啊?”教官纳闷的反问。

“你赢了。”孙哲平接过张佳乐扔过去的可乐说道。

“那必须。”张佳乐得意的撕着薯片说道。

小卖部的人望着被教官洗劫一空的店,泪流满面。


【PS:军训的地方小卖部一般都只黑学生钱,不敢黑教官钱,要是教官和小卖部的关系混好了,去那吃东西压根不要钱】

1243.

鉴于见习的不能真的彻底什么都不干。

于是张佳乐在第四天加入了军训时期学校的医疗部,也就是所谓的红十字会。

“是不是感觉我的形象瞬间高大了。”张佳乐晃了晃手上红十字的袖标说道。

“高大的居委会老大爷形象?”孙哲平纳闷的问。

1244.

不过事实证明,居委会,啊不我是说红十字会的工作量其实还是挺大的。

军训的训练的强度其实每天都在增加,学生在阳光下暴晒的时间越来越长。

从第四天开始,中暑晕倒或者烫伤的人基本已经在呈几何形式增长了。

学校领导这个事打算去训练场地看一眼。

一排排坐在阴凉底下的学生本身就挺壮观的了

结果当张佳乐带着红十字的袖标拎着急救箱一瘸一拐出现的时候

校领导突然觉得整个场面都升华了。

1245.

“同学辛苦了!”校长握着张佳乐的手一时感慨的几乎不能自持。

“应该的应该的。”张佳乐顺着校长的话赶紧往下说。

后来孙哲平感慨说当时那一幕实在是太振奋人心了。

“是不是特像井冈山会师的情景?”张佳乐自豪的说。

“嗯,井冈山会师之后慰问伤员的情景。”孙哲平继续感慨的说道。

1246.

其实张佳乐跑去红十字会也有好处。

因为医务室是为数不多几个可以给手机充电的地方之一。

“顺便也帮我充一下。”孙哲平说道。

“行啊。”张佳乐点点头伸出手。

然后孙哲平就直接把移动电源递给了张佳乐。

三个。

“你真痛快啊。”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多谢夸奖。”孙哲平一脸淡定。

1247.

于是张佳乐就捧着三个移动电源两个手机气势汹汹的冲进了医务室。

然后霸占了所有的插头。

后来张佳乐觉得这样不合适,又拔了一个留给了医务室老师。

“这样是不是太明显了?”中途孙哲平正巧经过了一次医务室的时候跟张佳乐说道。

“哦……好像是有点。”张佳乐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1248.

然后等孙哲平晚上再来的时候他发现一个插头都不剩了……

“这样看着就不突兀了对吧。”张佳乐一脸自豪的说道

孙哲平泪流满面。

医务室的老师泪流满面。

1249.

军训的第五天是个值得纪念的节日。

“因为中午可以吃鸡腿儿。”张佳乐开心的说道。

“我还以为是因为晚上可以洗澡呢。”孙哲平纳闷的说道。

“孙哲平同学,我们有点出息好吗?”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你觉得吃鸡腿比洗澡能多多少出息?”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250.

不过到了晚上孙哲平突然觉得张佳乐挺有远见的。

“怎么讲?”张佳乐啃着饼干问道。

“你看看这多少人”孙哲平冲澡堂的地方仰了仰头

“一人就五分钟,你可行?”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继续说道。

“我还就不信我洗不完他能把我轰出来。”张佳乐不屑的说道,然后跟着班级队伍进了澡堂。

1251.

事实证明,军队还真没那么过分。

五分钟没洗完还真不赶你出来,但是张佳乐他们班是最后一个洗的……

所以…………

“停水的感觉爽吗?”孙哲平幸灾乐祸的问道。

“滚!”张佳乐怒吼了句,然后顶着一脑袋浴液泡沫冲向了水房。


---

【老规矩,看乐子的往下走……我尽量乐子写的比正文短,我努力……】

那个,众所周知哈,今儿个这犬为了求生,去面试去了,暂时接了四个面试电话,今天是第一个……

今儿吧,那个地方把。一开始我以为特明显,什么出了地铁坐XX号公交车下车什么往东南走就到。

我当时就觉得,哟,好找。

然后我就下了地铁啊。

然后我就开始等车啊。

我等啊……

我等啊……

他妈的车呢…………

然后当时朋友喜闻乐见的发来贺电。

“就你居然还奢望等车?”

然后我看了看时间反正还有半小时,我说得了就当遛弯吧,溜达着我就去了……

然后吧……我就那么义无反顾的,在手机给我订了好几次位之后……

走反了。

走反了啊!还是反的特别极致的那种!我按理说路口右拐我多看一眼都能看到啊!我就是不看啊!我就是往走拐了盯着那个手机地图一条路走到黑啊!!

然后我在手机锁定的位置……看到的,唯一一个建筑物是一个

拆了一半的……建筑物,还有一半在地下……

建议我还没有中暑,我也不相信聘我的是千年的耗子成精,而且就算千年耗子成精聘我了我也不会打洞等等……的这些条件下。

我泪流满面的问了一个看门大爷。

看门大爷就像我那遥远的没有拐去的那个方向一指

“你走反了!!”

然后我看了下地图。

我要去的地方在上地东……

我在上地环岛

妈的我想见上帝……

然后我就千辛万苦的爬过去,于是在我再也不信我自己地图的情况下给我朋友打了个电话,那货现在还在过暑假。

“不着急哈!要不要咱们听段相声!调整下心情!”

“老子自己就是个相声了!听你妹啊!”

“哦……那要不我给你唱一个!大棉袄嘿!二棉裤!”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上辈子干了什么作孽的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惹了谁。

总之我把电话挂了……然后开始思考

为什么我认识的每一个死忠玩牛头人的二货……都会唱这个……

然后什么,你们以为这是重点吗。不!这是开头啊!

你们知道测试题是什么吗!

二郎神!Q版!3头身!
哎!你们能不能不这样!

好,我画。

我说。参考是啥

人表示,啥?参考?没有参考。随便画!

随便画你妹啊!你逗我!

我瞬间想到了郭师傅的相声啊!

大美人爱不爱!姚明爱不爱!黑扇面爱不爱!我给你画个海苔啊!

当然……后面他们公司那个神一样的板子有多难使我已经不想说了

而且为什么我周围坐着一堆策划只有我一个是画画的……

其实本来今天这家公司把……我也本着蹭蹭面试经验的想法……没报太大希望,于是我做完测试题是准备大腿一拍走人了……

结果……那个老板!很看得起我的来一句,恩,你回家把这个画完吧。

啥?你说啥??这动感光波的紫色头发的二郎神?

我都不想看他第二眼呐!!

然后……我努力的在……默念。

戒骄戒躁,戒骄戒躁。微笑。微笑,微笑。

然后我就微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乐乐和大孙在跳bad apple的……画面

对我不知道我怎么想到的,但是我承认我靠着这个画面我成功的露出了一个,很狰狞的笑容……

然后人事部的人问我咋了

我当时真的好想说我肾疼……【扶墙】

然后我开始祈祷明天那两家公司在靠谱的情况下我能顺利面试进复试吧……毕竟我这么一宅人,家近真的是诱惑……

哦对说道这里其实听朋友说的一个小窍门就是,一定不要说自己家里住得近,不然就是无休止的加班。

当然也别说太远,比如我一朋友。他为了跟人说自己不加班,愣是编自己说住在天津与北京的交界处,房子奴属于河北省。

我当时一直想问他你是跟着元首混准备去找斯大林么……

……好了今天就扯这么多……我感觉以后这更新已经变成欢乐的正剧+作者脱口秀了这样真的好么…………

嗷嗷总之我去揉把脸继续奋斗了WWW今天的更新希望大家喜欢。

【合掌】

汪!



评论(56)
热度(3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