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845-852]

Time[845-852]

2014.5.22


845.

期末的考场没有期中那么有架势了。

直接就是按照班内的排名顺序按数列拍的。

张佳乐拍在孙哲平后面,名正言顺的考试又坐在了对方后面。

第一天上午考完试后张佳乐出来直打哈欠。

846.

“昨晚上没睡好?”吃饭的时候孙哲平问对方。

“哦不是,一做文科题你又坐我前面,老以为上课呢,就想睡觉。”

张佳乐趴在桌上一脸的没精神。

“你精神精神,下午还考地理呢。”

“……那刚才上午第二门考的是什么?!”张佳乐猛地坐了起来。

“是政治。”

847.

然后张佳乐就彻底趴在桌上一副让我死了吧我刚才一定是在做梦的样了。

虽然说抄错小抄张佳乐不是第一次,但是这次当张佳乐把小抄拿给孙哲平看的时候

孙哲平实在是有点……

“张佳乐,你一直抄到考试结束都没发现你拿的这小抄是历史考题?”

“我靠!我说怎么一个题也找不对?!”张佳乐一脸恍然大悟。

848.

所有知道这事的人都觉得张佳乐的智商真是太让人捉急了。

孙哲平这班长外带好哥们外带前桌当的太心累。

但是到了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

“大孙我这次物理押题是不是压很准。”

“哪准了,我就找到一个一样的。”孙哲平实事求是的说道。

“不能啊,基本大题我都给你压中了。”张佳乐莫名其妙的问。

然后张佳乐伸手接过了孙哲平递过来的小抄。

849.

“大孙,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拿着化学小条进考场。”张佳乐纳闷的问。

“还有,大孙你告诉我,你找到的那一个一样的是什么?!”张佳乐继续纳闷的问。

“有个数差不多一样的,我就抄上去了。”孙哲平坦然到。

然后张佳乐开始思考,当老师看到一张物理卷子上一个耀武扬威的化学公式及其计算霸占了一整道题的答题区,他会怎么想。

老师怎么想姑且不知,但是……

班里人忽然觉得这俩人都没救了。

850.

“其他估计还好,但是我政治死定了,绝对的。”全考完之后张佳乐感慨到,但是一脸的无所谓。

“你应该不至于。”孙哲平跟着说道,然后看着张佳乐在拆养寄居蟹的架子。

考完试要开家长会,成绩不成绩的先单说,但是如果张佳乐的家里人看到他的桌子旁边这么的热爱大自然……

搞不好真会把张佳乐放生回大自然。

851.

“这寄居蟹你不打算带回家养?”孙哲平蹲在旁边帮人收拾东西的时候问道。

“去找宠物寄存吧,不然估计我妈会找个壳把我塞进去当寄居蟹。”张佳乐一脸悲哀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伸出了两只手摆成V子型,在自己面前晃了晃。

“……什么意思?”

“哥们仗义,帮你组成钳子。”

“……孙,哲,平。”

“在。”

“你怎么不去死?!!!”

852.

宠物市场总有一些过年期间不关的店面,其实为的就是做宠物寄养这笔生意。

但是也许今年是养宠物的人太多了,当然要么就是张佳乐运气不好。

总之考完试俩人转悠了一下午,所有能寄售的宠物店都已经满了。

然后孙哲平看到了这个店最左边空出来一个橱窗位。

“这个是用来放仓鼠的……不能用来寄养。”店员为难的说。

孙哲平点了点头。

“我租你这橱窗一个月,多少钱。”

853.

然后孙哲平带着心满意足的张佳乐离开了宠物店。

张佳乐很开心,自己的寄居蟹寒假总算有归宿了。

于是在一家专营龙猫雪貂仓鼠荷兰猪的店里。

三只寄居蟹霸占在改造好的橱窗内耀武扬威。

“……这怎么个意思?”后来店老板回来一愣一愣的。

“这个故事有点长……”店员泪流满面。


评论(21)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