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81-39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81-390]

2014.5.22



381.

当时是晚上九点。

没乌云遮月也没鬼哭狼嚎。

但是当农家乐的老板看到了一张只露出俩眼睛贴满了纸条的脸的时候……

他还是大喊了一声墩布成精了,然后就跑了。

382.

方锐贴着一脸纸条,表情复杂的站在门口。

林敬言努力的让自己表情看着正常一点,然后在内心祈祷不要笑出来不要笑出来就算笑出来了也不要表现的太明显。

至于张佳乐和孙哲平……

383.

“那只兴欣的墩布精,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这么说着。

“……张佳乐你给我正常点!”方锐一手扯脸上的条一边吼。

“他说的对,你得拿个武器。”孙哲平认真的说道,然后递给了张佳乐一只盆。

然后方锐再一次感觉自己看到张佳乐和孙哲平就会死的病又犯了。

384.

本来四个人是说玩会儿牌差不多到点了就回去睡。

但是也有可能是方锐和张佳乐的出去玩就睡不着病有点厉害。

总之他们大概睡觉的时间已经是张佳乐感慨“哎,怎么天都快亮了”的时候了。

顺便一提,他们预订去玩的时间是第二天早晨起来十点。

385.

于是第二天农家乐的老板看着四个盯着黑眼圈的人,一时有点犯愣。

“……捉妖来着?”老板心有余悸的问道。

孙哲平看着方锐。

张佳乐看着方锐。

林敬言看着方锐。

方锐……站着睡着了。

386.

去景点的车都是统一从别处开来的的。

上去的时候座位已经是零零散散了。

林敬言的意思是四个人先分开坐吧,等一会儿有连在一起的座位了再说。

过了十几分钟到了下一站,林敬言和方锐旁边已经有空座了。

不过孙哲平没带着张佳乐过去。

然后林敬言的手机响了。

387.

“我俩先不过去了。”孙哲平发短信说。

“行,怎么了?”林敬言问。

“他睡着了。”孙哲平回。

然后孙哲平勉强扭了个头,发现林敬言也跟自己一样,俨然一副哪都能动但是肩膀不能动的姿势。

方锐倚在旁边,睡的正香。

388.

到了景点区,方锐伸了个懒腰,睡眼惺忪的跟着林敬言下了车。

张佳乐也揉揉眼,睡眼惺忪的伸了个懒腰

然后孙哲平一回头正好被一拳头闷脸上。

“林大大,他俩在一起这么久都没有一个弄死另一个,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方锐看着把张佳乐拎下车,另一手揉着鼻子的孙哲平纳闷的问道。

“方锐大大,这个问题霸图这边也研究好久了。”林敬言诚恳的说道。

389.

景区是个原生态的森林景观,山清水秀,空气好。

但是重点是,要爬山。

“爬呗,难得出来一次。”张佳乐一不以为然的说道。

“就是就是,能有多高。”方锐点点头。

然后孙哲平把路线图递给了张佳乐。

林敬言拍了拍方锐的肩膀,指了指老远处一个老高的山头。

“方锐,我觉得还是山下空气好。”张佳乐一般严肃的说道。

“我觉得也是,山下也有山有水的。”方锐淡定的指着不远处的小河和小山丘说道。

390.

不过说句实话,到底是公园里,就算是山脚下其实景色也挺不错。

张佳乐说你们等会儿,我去拍张小溪里那些鱼的照片。

“转发这条锦鲤?”

“转发这条锦鲤?”

“转发这条锦鲤今年能交好运?张佳乐就你这样的歇歇吧,没用。”

“……不是,你们几个烦不烦?”张佳乐竖起中指站在石头上吼道。


评论(5)
热度(35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