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古剑奇谭三/玄北/扯淡】我靠你想得美(337-354)

我靠你想得美——cp:玄戈x北洛(337-354)


(每更提醒)

※一个瞎扯淡的脑洞

※同人画手的架空设定,这个设定太好玩了,所以给玄北写个

※真的是瞎扯淡,除了ooc没别的了,好孩子不要学,错字啥的别管我了就,激情发挥,就这样了


【上一更点这个】




337.

其实暑假那会儿北洛挺闲的。

就那种大家都忙的四脚朝天

自己也不例外。

但是后来晚上了

北洛已经结束了。

其他人的状态似乎还在刚刚开始。

 

338.

当时北洛把这种心情发在了朋友圈上

“他们刚开始,而我已经结束了,什么效率。”

陶宽没明白。

“老大,这似乎好像是你不行?”陶宽留言到

 

339.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夏天

同窗两年,陶宽终于被拉黑了。

并且再也没有翻身。

 

340.

说我可以

说我不行不行

你他妈才不行。

北洛是这个逻辑。

 

341.

虽然后来羽林跟北洛说

玄戈说

你真的不行。

 

342.

……

哦,对不起

俩事说混了

别瞎想啊!!

 

343.

总这么闲呆着看别人干活也不是个事。

甚至有的时候北洛都怀疑

自己干的和他们干的到底是不是一个事。

然后后来北洛有天提前把自己的活儿干完了

然后抽了个时间把其他人这几天的进度拿出来看了看。

 

344.

嗯,还真不是一个事。

 

345.

那时候北洛才知道。

其实工作室目前要做的事远比自己想的要多

只是很多时候玄戈都没有告诉自己

比如他们现在正在画的是正篇

但是其实他们还需要一个先行番外

比如这个先行番外的工作量其实很大

而且要在这个暑假出出来

但是之前大家都在考试

所有人在六月才能开始动笔。

 

346.

这些都是在北洛来之前就计划好的

所以玄戈觉得其实真的没必要告诉北洛

毕竟,北洛来了就是来带正篇的

而他带的已经足够好了。

 

347.

所以之前的,该是玄戈自己负责的

那玄戈就会自己把它做好。

 

348.

“所以这就是他不告诉我的理由?”北洛说

“你还不了解老大?”羽林也很无奈。

那一刻北洛觉得自己这个主催当和没当没什么本质性区别。

毕竟自己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自己照旧给玄戈安排了工作量

然后玄戈什么的不说

全盘接受

 

349.

然后北洛点了点头

拿起了手稿,

猛地站了起来

“我去找玄戈。”北洛毫不犹豫的说

然后直奔二楼。

 

350.

北洛在前面走

羽林在后面跟着

其实当时北洛准备了一万种和玄戈好好谈谈的准备

先斩后奏,要么反复鞭尸

总之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

先打一顿,剩下的之后再说

 

351.

然后北洛站在玄戈门口

停住了。

 

352.

当时玄戈趴在电脑桌上,应该是睡着了。

耳机没摘

电脑没关

灯没关

门还开着。

然后北洛认真的盯着玄戈看了一会儿

 

353. 

还活着。

 

354.

“他是一直这么累吗?”

当时北洛站在门外面

忽然问道。



评论(10)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