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古剑奇谭三/玄北/扯淡】我靠你想得美(305-336)

我靠你想得美——cp:玄戈x北洛(305-336)


(每更提醒)

※一个瞎扯淡的脑洞

※同人画手的架空设定,这个设定太好玩了,所以给玄北写个

※真的是瞎扯淡,除了ooc没别的了,好孩子不要学,错字啥的别管我了就,激情发挥,就这样了


【上一更点这个】



305.

说到烤肉忽然想起来

一直忘记介绍了。

其实玄戈他们工作室待遇挺好的

因为每周玄戈都会请大家吃饭。

 

306.

那会儿羽林和岚相都很随意

都是菜单上来了让玄戈直接点。

然后后来北洛来了。

“您好要点什么?”店员小姐姐甜甜的说

“你先看。”玄戈说

然后把菜单递给了北洛。

“这家没有午餐肉。”玄戈忽然又说

“谁吃韩料点午餐肉,逗我呢。”北洛不以为然

 

307.

然后不动声色的把菜单从最后一页

翻回了第一页。

 

308.

所以有的时候北洛真的觉得玄戈的记忆力还挺可怕的。

毕竟自己光荣离家出走之后就再没跟玄戈一起吃过饭

而自己光荣离家出走之前和玄戈一起吃饭提过午餐肉

那应该是俩人唯一一次去路边摊

而唯一一次去路边摊那应该是追溯到

……

 

309.

小学四年级。

应该是一个星期四下午

而且上的最后一节课是思想品德。

思想品德课老师姓刘

是个秃子。

 

310.

很久之后羽林知道了这件事

然后羽林就坚定了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兄弟情

虽然八百年没见

但是小学四年级这事儿还记得。

这俩人二十多年可能都靠一直给对方记小本这么活着呢。

 

311.

当然,

岚相没信

原因可能是滤镜太厚。

 

312.

后来菜上来了。

大家一起开始烤肉。

其实当时吃饭的氛围有些紧张

至少羽林和岚相是这样。

因为玄戈是个左撇子。

 

313.

左撇子没什么可怕的。

但是如果一起吃饭的时候

左撇子的左手边是你的右手

那就很可怕了。

 

314.

最开始的时候其实大家都没当回事。

直到有一次,岚相不在

羽林和玄戈一起去吃午饭

当时俩人坐在吧台前面。

然后玄戈坐在右边

羽林想都没想坐在了左边。

然后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拿起了餐具

然后羽林如临大敌。

 

315.

那种感觉

怎么说呢

为了防止自己和玄戈的手打架

羽林那一顿饭绝对吃出了打绝地求成的境界。

敌动,我不动。

敌不动,我也不动。

敌还是不动,我再动。

 

316.

然而玄戈是一个不愿意给旁人添麻烦的人

在察觉出了羽林的谨慎之后玄戈也开始很自觉的配合。

敌动,我不动。

敌不动,我看看再动。

敌还是不动,我再斟酌一下再动。

 

317.

然后后来玄戈和羽林吃完饭了

然后羽林看了眼时间

觉得差不多了

可以续摊吃晚饭了。

 

318.

所以当时大家去吃烤肉

坐下的时候是羽林和岚相坐在了一排

然后玄戈就准备坐在对面的里面

毕竟,左手靠墙打不到人,比较方便。

 

319.

然后北洛想都不想

先一步就坐过去了。

然后玄戈看了看对方没说什么

就挨着也坐下了。

 

320.

怎么说呢,那种感觉

就一种无声的战争

 

321.

然后兄弟俩该吃肉吃肉

该夹菜夹菜

默契的犹如行云流水

一气呵成

 

322.

其实俩人过去还一起吃饭的时候就这样。

就上学还闹的不是特僵那会儿

无论是学校的小饭桌还是聚餐还是军校,

北洛就记得桌子都特别的小。

跟没给够钱似的。

 

323.

然后一群孩崽子挤在一起吃饭

那会儿玄戈和北洛也不在一班

然后北洛就坐在自己那桌

看着玄戈的左手杀出重围

收缴筷子无数。

 

324.

然后第二天中午开饭了

老师开始三令五申

“不能随意串班”

然后北洛端着饭盘大摇大摆

出现在了玄戈那桌的左手边。

 

325.

“看什么。吃饭”北洛不以为然。

桌上的其他人安静如鸡。

 

326.

毕竟,那会儿北洛也是班长

带的班里人超凶

就算告老师了,大概也打不赢。

 

327.

不过下午班会课老师还是把北洛劈头盖脸的教育了一顿

原因依然是随意串班。

哦,玄戈说的。

 

328.

当时北洛很不服。

觉得这他妈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六亲不认

然后第二天中午了。

北洛坐在自己班的桌上没动

然后所有人表情复杂的看着北洛右手边长出来的玄戈。

 

329.

“要不,昨儿那1分就算了,别扣了。”

俩班的班主任开始商量。

老师都累了。

真的。

 

330.

说回烤肉。

当时有种限量的牛肉很好吃

玄戈一共点了两份。

然后玄戈烤一份,跟北洛一起吃

然后羽林烤一份,跟岚相一起吃。

 

331.

其实烤肉上北洛和羽林都属于豪放派。

就烤肉馆给那个剪子基本上就是假的。

前三盘肉双方之间还能维持一个用夹子的理性。

但是基本上等第四盘上来了。

双方就直接上筷子了。

 

332.

夹子哪有筷子好使。

然而后期所有人才知道

筷子,哪有玄戈好使。

 

333.

毕竟,在和玄戈一起吃烤肉的时候

就连羽林都叛变了阵营

老老实实的跟着玄戈一起

用夹子

然后用剪子。

然后肉熟了。

然后羽林开始给岚相夹

然后玄戈开始给北洛夹。

 

334.

不能否认

肉是真的好吃。

毕竟玄戈把最嫩的那几块儿都给北洛了。

然而很遗憾

北洛显然没有领会精神。

毕竟,肉烤完,差不多都一个样

 

335.

然后后来有次北洛他们宿舍出去聚会了。

正好也是吃烤肉。

然后正好也去的这家店的连锁店

然后北洛翻了一眼菜单,也点了一盘这个。

 

336.

然后大家一起吃完了

有的人觉得很好吃

有的人觉得还行

北洛觉得很一般

然后北洛认真的想了想,

觉得问题不大,一定是这家的食材不好。

 

----

截风曾经问我

“流浪地球前他俩能好上吗?”

“也许吧。”我说

当时我还想,这人怎么这么悲观。

现在我觉得我错了,我觉得她挺乐观的。

评论(15)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