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314-2330】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314-2330】


2019.4.10(祈祷不限流)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tb/v店正常购买。)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或每日更新最下方)




2314.

当时店老板也很绝望

“不是,到底你俩谁的?”老板问

然后张佳乐黄少天同时拿出了订单

“我的。”张佳乐说

“肯定我的。”黄少天说

“这家我老买。”黄少天继续说

“这包装我认识!”黄少天继续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315.

“我觉得他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张佳乐若有所思的问

“是。”买菜回来忽然出现的孙哲平点头赞成。

 

2316.

赶稿之中怀疑人生

交稿完成一身轻松。

虽然代价是两方画手开始呈现了秋季动物大型掉毛换毛的现象

“下次还是早画吧。”张佳乐心有余悸的说

“真的真的,下次提前三个月。”黄少天点头称是

毕竟,这个月黄少天连steam游戏都没买

全买霸王了。

 

2317.

然后两个人开心的调整稿子,调整格式

做成压缩包,转送印厂

当时时间很紧张,所以黄少天直接出马

“这印厂我熟人,咱们走加急。”黄少天轻车熟路的说

然后点开了聊天框

 

2318.

“马哥!我们来了”黄少天说

小哥不为所动

“小马哥,这次我们又是加急”黄少天继续说

小哥继续不为所动

“哦知道了。”小哥冷静的说

“小马哥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这么镇定啊?”黄少天继续继续问

“不是我亲哥我亲祖宗了,你有哪次不是加急吗?”小哥绝望的反问

黄少天顾左右而言他。

 

2319.

真的,死线伤身,害人害己。

这话真的不是盖的。

其实当时印厂的小哥也很崩溃

毕竟展会之前,大家都是一样的。

“您好,这个我加急一下。”对面印刷的人说

“您好我也要加急。”又来了一个人也是这么说道

“您好我也要加急。”又又来了一个人还是这么说道

 

2320.

所以搞本子真的是一个生孩子的过程

主催很紧张

画手很紧张

负责提供补寄的外卖很紧张

负责印刷一睁眼全是加急的印刷小哥很紧张

一天跑去接好几箱加急快递的顺丰小哥很紧张

然后大家蹲在外面,一起产前焦虑。

 

2321.

当时黄少天还是很有人情味儿的

特意千里迢迢给印厂小哥发了个慰问品

“感谢这么多年的照顾!”

“谢谢啊。”小哥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觉得都是大家照顾自己生意

这就是本职工作怎么还……

然后小哥把快递拆开了

 

2322.

霸王防脱

霸王育发液

 

2323.

哦顺便一提

所以前面说黄少天和张佳乐抢的那瓶霸王

其实还真不是黄少天的。

因为后来黄少天拿过来了

然后黄少天看了一下

“还你。”黄少天说

因为没有育发液。

 

2324.

所以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精致

南方的精致

当然,这种南北方的区别其实挺没意思的。

“蛋,我也是南方啊。”张佳乐说

毕竟西南也是南。

然后502宿舍的所有人一起若有所思的打量了一下张佳乐

然后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若有所思的打量了一下张佳乐

“四分之三的特征都入赘北京的就别说话了。”大家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325.

不过实话实说

其实孙哲平复习那段时间和黄少天和喻文州聊聊天

那绝对是一种快乐。

就比如黄少天吧,最开始觉得北京儿化音特好玩

就有事没事注意孙哲平的说话方式

然后就开始学

然后就开始教喻文州。

 

2326.

后来展会前几天大家语音聊天

说一下布展的事

然后大家聊完了发现都后半夜了。

因为有黄少天在,因为有张佳乐在

“那要没事大家就睡吧,不早了。”喻文州说

然后大家继续点头称是

然后在语音里相互说晚安

 

2327.

“睡了睡了晚安!”张佳乐说

“晚安。”孙哲平说

“嗯。大家好好休息。”喻文州说

“晚儿安。”喻文州继续说

 

2328.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329.

真的,后来时隔多年

喻文州那一句晚儿安都刻在孙哲平和张佳乐的脑子里挥之不去。

 

2330.

跟打鸣似的。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35)
热度(9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