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42-2253】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42-2253】


2019.4.3(祈祷不限流)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tb/v店正常购买。)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或每日更新最下方)




2242.

其实在张佳乐疯狂干活的那段时间里

除了粉丝之外黄少天也挺想念张佳乐的。

毕竟,用黄少天的话说就是

“张佳乐有时候说话确实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2243.

记得那是黄少天第一次花了一个小时

夸除了喻文州之外的人

然后那次孙哲平有事

等拽进群聊的时候提名时间已经过了

整个语境里面张佳乐都已经变成“他”了

然后一个小时过去了

黄少天慷慨激昂的讲完了。

 

2244.

当时张佳乐很自豪。

“什么感觉!”张佳乐问

“他遇到卖假药的了?”孙哲平不得要领的答

 

2245.

其实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八月了,黄少天该准备生贺了

那会儿大家都喜欢给自己喜欢的角色做生日周边

黄少天也不例外。

“是时候我也该准备搞个生贺礼包了!”黄少天跃跃欲试说

然后两天过去了。

“你画完了吗?”张佳乐问

“我卡了。”黄少天尴尬的说

 

2246.

毕竟,这种自己给自己过生日的感觉真的特别好

然后黄少天开始画了

然后黄少天就发现好像哪不对。

“不对啊,生日礼物应该是我收到礼物啊。”黄少天纳闷的说

“我画完周边卖,不就变成大家收到礼物了吗?”黄少天纳闷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那你呼吁大家去官网打钱?”张佳乐说

“靠,官方周边各种不上心,我呼吁属于合伙诈骗啊。”黄少天说

 

 

2247.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觉得也对

毕竟有一次官方出了个北京的什么

不是公交卡就是卡套。

然后张佳乐就买了个一个,说给孙哲平

然后收到货之后上面该有北京拼音的地方诡异的变成了

Bei ji gn。

当然张佳乐没明白什么意思

然后用输入法敲了一下

然后输入法是这么显示的

 

2248.

北极姑娘。

 

2249.

……9102年了

希望官方长点心吧。

跑题了,说回来。

“所以有没有什么生贺,既能让大家收到礼物,又能符合我收到生日礼物的?”黄少天问

然后张佳乐又想了想,

决定退而求其次。

 

2250.

后来又两天过去了

黄少天连周边带宣发在一片黄少天生贺的宣传中脱颖而出。

 

2251.

黄少天二维码收款生贺立牌

亚克力材质,中框镂空

打印你的支付宝微信收款二维码

放入镂空中框。

“财源滚滚来!招财进宝!这是我的钱,也是你的钱!”

 

2252.

这是宣传语。

然后背景图是一堆叼着金币的柯基在翻滚。

 

2253.

宣图是孙哲平做的

宣传语是张佳乐想的。

后来图做完了,张佳乐和黄少天都很满意

看到宣图的粉丝也都很喜欢。

“我靠我靠这个宣图真的做的比我和团长做的都好看啊!”黄少天说

“这样吧,以后宣图都归你怎么样,按宣图价格给你打钱。”黄少天开心的继续说

“或者你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吗?”黄少天开心的继续说

“有。”孙哲平说

“不写这个宣图是我做。”孙哲平说

毕竟,饿死是小,丢人是大。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6)
热度(9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