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29-2241】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29-2241】


2019.4.2(祈祷不限流)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tb/v店正常购买。)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或每日更新最下方)



2229.

后来周一了

张佳乐就带着自己的理想雄赳赳气昂昂的上班了。

然后晚上下班了。

“我来摸个鱼。”张佳乐泪流满面的打开电脑

 

2230.

所以有的时候孙哲平也挺纳闷的。

“你不说你工作量不大吗?”孙哲平说

“是啊,就是慢啊。”张佳乐说

“那你快点?”孙哲平问

“我也想。”张佳乐绝望的说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2231.

毕竟,张佳乐的工作顺序是这样的。

先由别人告诉自己这个是这样的。

然后张佳乐负责传话再告诉另一个人,

“那个谁告诉我这个是这样的“

然后这个人再告诉另一个人

“那个谁告诉张佳乐是这样的,我来跟你说一下。”

然后这个人再再告诉最后一个人

“那个谁告诉的张佳乐,然后张佳乐告诉的那个谁谁,然后那个谁谁告诉我。我再来告诉你。”

 

2232.

然后两个小时过去了

一个人在网上呼叫张佳乐

“好了我收到消息了,我们再把这个漫画的信息核对一下。”

 

2233.

哦这里顺便一说

其实公司里的大家很随意,在老板咕咕的带领下相互喊对方都是网名。

当然,一直到后来大家才知道

这也可能是因为他们咕咕的名字实在太他妈不像个人名了。

“咱们老板叫什么?”过去张佳乐也好奇的问过

毕竟信哥负责的事情比较多,也是看过老板身份证的人

“高尔夫。”信哥冷静的说

 

2234.

所以张佳乐在进入公司之后立刻融入组织

“大家就叫我饭吧!”张佳乐简化了一下自己的ID说

然后一个星期过去了

张佳乐发现这样不行。

毕竟,大家每天的交流是这样的

“饭你这个图这里改一下。还有这里这里。”新闻版块的负责跟张佳乐说到

“OKOK收到,我这就改。”张佳乐说

“饭!你这个图过了!辛苦了!”漫画版块的负责跟张佳乐说到

“好!”张佳乐说

“饭!接下来这个版头辛苦你了!”动画版块的负责跟张佳乐说到

“行!没问题!”张佳乐说

 

2235.

然后中午大家一起点的外卖

然后外送小哥送到了

“开饭了!”前台的小哥开始吆喝

然后大家一起蜂拥而上

“饭!这是我的饭!”一个同事开心的说

“我的我的!我的饭!”另一个同事开心的说

“我的饭我的饭呢,我靠找到了!我的饭!”另一个同事开心的继续继续说

 

2236.

后来张佳乐回家,跟孙哲平描绘了一下当时的场面

“不是,我就不太明白了。”孙哲平说

“你怎么去哪都能让自己变成国民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2237.

所以一开始张佳乐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因为自己经常还人和名字对不上号。

然后两个月过去了,张佳乐忽然发现

这个你传话给我,我传话给他,他再传话给那个他以及他

最后两个小时过去了,跑过来跟自己说

“来,我们来审核一下吧”的这个他

其实就他妈坐在自己对面。

 

2238.

之前说过一次,公司特别小

所以其实还有个专门做漫画的分布在别处

然后张佳乐感慨万分的看了一眼这一系列传话的流水线

发现这是一条来自于穿越了大半个北京城的对话。

 

2239.

当时张佳乐有点懵

当时了解完情况坐在张佳乐对面的小哥也有点懵

“这事到底都需要谁负责?”张佳乐迷茫的问

“呃,你,我,没了。”小哥说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穿越大半个北京城??”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你直接来找我不完了吗??”张佳乐纳闷的继续继续问

 

2240.

然后两个人一起去找了咕咕。

然后咕咕恍然大悟。

“哦对啊!你俩都在咱们这边!”咕咕说

“那么你们为什么要穿越大半个北京城???”咕咕纳闷的问

“你直接来找他不就完了吗!”咕咕纳闷的继续问

 

2241.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那砸复读机犯法吗?”张佳乐已经按耐不住了。

毕竟,这已经不是没有优势可言了

就这速度,这效率

“咱们唯一能赢的可能只有快递了。”张佳乐说

“没准闪送和外卖都打不过你知道吗。”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咕咕泪流满面。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0)
热度(8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