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838-853】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838-853】


2018.12.1



838.

总得来说这算得上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孙哲平放心了

张佳乐放心了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放心了

K小孩儿放心了

然后老王在放心之余被按住了。

 

839.

老王听说张佳乐要出钥匙扣很激动

“出息了啊!要做周边了!”老王说

“是啊!但是我搞不懂需要做什么,辛苦你问问你妹了!”张佳乐说

“好好好OK没问题!交给我!我现在去做。”老王毫不犹豫,大手一挥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在电话那头奇怪的沉默了一下

“其实不用这么着急,你记得这事就成。”张佳乐说

当然了,老王理所应当的把这当成了一种客气

“没事!甭觉得麻烦我!这都不叫事。”老王大手一挥

把电话给挂了。

然后扭头打给了自己老妹。

 

840.

沉浸在喜悦里的孙哲平和张佳乐对于老王的热情十动然拒

是因为后来看了表

而沉浸在喜悦里的老王

没有看表

 

841.

“妹啊!!!我跟你说个事啊!”

那是一个美好的凌晨三点半

风在吹,雪在飘

老王他妹在咆哮。

 

842.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在第二天的上午就顺理成章的加到了老王他妹的QQ

“有事直接问我就行了。”老王他妹爽快的说

决定跳过神经大条的老王这一环。

然后24小时过去了

老王的妹妹后悔了。

 

843.

毕竟,老王只是有点神经大条,反应慢

而张佳乐就不一样了。

因为张佳乐属于神经有好多条

而且哪一条都会大跳。

 

844.

当时张佳乐和老王他妹雪球探讨钥匙扣挂件的问题

孙哲平有幸全程作陪。

“你想要做什么样的?”雪球问

“都有什么样的?”张佳乐反问

“有单面的,双面的,要是你只画一个面也可以做单面双层的。”雪球很专业的问

“好的,那这几种的区别是什么!”张佳乐继续问道

然后雪球开始发图

然后张佳乐开始比较

 

845.

整个故事在孙哲平眼里就仿佛是一场保险推销的开始。

 

846.

后来张佳乐跟孙哲平讨论研究了一下

觉得自己比较喜欢那个叫双面双层的

就是两块亚克力板子,图在中间,

前后都能防划什么的。

然后张佳乐开心的给雪球留言

结果尴尬的发现自己忘了那玩意儿叫什么了。

 

847.

当时张佳乐毫不犹豫的把希望放在了孙哲平身上

“你还记得雪球推荐的那些个都叫什么吗?”张佳乐说

“哪些?”孙哲平纳闷的问

“就特厚的那个。”张佳乐努力形容到

然后孙哲平疯狂摇头

“特厚,夹心!像饼干一样!”张佳乐继续生动又形象的形容到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虽然雪球当时说的几个规格孙哲平也没记住

但是孙哲平依然觉得雪球说的和张佳乐说的听上去不是一种东西。

 

848.

不过孙哲平就是孙哲平

就算张佳乐把一钥匙扣形容成了一吃的

孙哲平也照样能把信息提炼出来改成人话。

所以后来雪球放学了

收到的留言的是这样的

“做最沉的那个,结构是上下合并把图固定在中间。”

 

849.

然后当天晚上雪球就主动跟老王认错了

“哥我错了。”雪球诚恳的说

“我现在觉得你挺靠谱的。”雪球认真的继续说

“你给我看看他俩在说什么?”雪球诚恳的继续说

然后老王结合了一下起因经过结果和上下文

“哦,他们想做的是双面呗。”老王特淡定的翻译

 

850.

然后第二天开始老王就每天都能吃上表妹亲手做的早饭和午饭了。

 

851.

所以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朋友都格外珍惜和这两个人的友谊

一方面是因为这两个人的仗义没话说

另一方面是因为自从认识了这两个人之后

大家在家庭,友情,工作,爱情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人际改善。

 

852.

“为什么还有爱情?”张佳乐困惑不解的问

“哦,就是你跟人女朋友学化妆的那个事。”孙哲平淡定的说

据说当时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受到了不知道哪个方向的神秘启发

然后在顺藤摸瓜之下据说识破了不下十个情敌。

 

853.

所以说还好那会儿大家都不爱好送锦旗。

不然感情调节站和学院路居委会第二分部估计就在孙哲平他们家正式成立了。


---

(※决定哪次展会我要是带点dream的先行无料去我就搞个小问答,比如拿出钥匙扣问,7饭老师远程问你!这个钥匙扣是双层还是单层(有病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29)
热度(1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