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199-212】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199-212】


2018.10.6


199.

跑题了,说话来。

俗话说得好,不疼不长大

当时张佳乐所在的31班经过了熊流氓的摔打之后进步的速度可谓突飞猛进。

就连带基础课的老师也感慨万分

觉得之前大家半个月的预科和半个月的基础加一起

都没有被熊流氓臭骂完之后的这一周半进步快。

 

200.

原来当消防员的老哥色彩进步特别大

原来卖路由器的小哥人体结构进化特别大

K小孩儿不用说,线条基本已经秒杀了上头几个班。

然后所有人开始搓手等待老师点评张佳乐。

毕竟,就连K小孩儿也觉得不是吹,

张佳乐他丫就是真的有天赋。

 

201.

然后当时老师看了看张佳乐一直坚持的速写

然后当时老师看了看张佳乐近期的练习作业

当时老师刚想夸

然后老师就看到了张佳乐每天坚持背电脑上下学之后

胳膊上比画技进展更加突出的二头肌。

 

202.

“……你这个进步角度很清奇啊。”基础课的老师尴尬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03.

“你为什么卖这电脑啊?”

“沉啊。”

北京哥们,字郜名白,

兄弟仗义,从不骗人。

 

204.

九月底的时候大家开始研究十一长假的事

K小孩儿开始研究和家里人出去旅游

张佳乐和孙哲平开始研究十一怎么歇着

同原画班的晚自习带头人老王开始研究怎么减肥。

“干,我怎么胖了20斤。”老王绝望的在班群里咆哮。

“……你是今天才发现的吗?”张佳乐试探着的问

老王泪流满面。

 

205.

毕竟,老王是真的刚发现。

 

206.

“真的,我十一去上海给我妹帮忙去,她工作服都给我买好了。”老王绝望的说

“我一个月前穿还有点肥呢,我现在穿不进去了!”老王绝望的继续说

当时大家都有点好奇。

想不出什么职业这么专业,临时帮忙都有专业工作服。

然后老王开始求助,希望有人能临时救场

“包往返旅费酒店午饭每天有工资!我跟着去,人格担保!不是传销”老王在群里大喊道。然后所有人跃跃欲试。

 

207.

“什么工作啊!”当时大家好奇的问

“来张工作服照片瞧瞧!”大家好奇的继续说

然后老王把照片发过去了

所有人看着照片沉默了五分钟。

实话实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老王也没有说错

但是从比较大众的角度去看,这个衣服还有一个更加让所有人理解的名字

 

208.

Cos服。

 

209.

“大哥,你妹这是让你出cos去漫展看摊吧。”张佳乐说

“我擦这是cos服吗??”老王迷茫的说

“这不就一衬衫裤子吗,没有装备啊!”老王迷茫的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才想起来老王这个二货是个军宅

让这人一眼能看出来这是cos服的估计得是给他个炮筒让他捆脸上的那种。

 

210.

实话实说,当时能帮老王这忙的人本来就不多

但是在乐意帮忙的人里面还能完美把这个尺码穿上还不觉得难看的就只剩下张佳乐了。

“我先问问我妹行不行。”老王说给张佳乐拍了个试衣照说到。

然后两分钟过去了

老王的老妹回消息了。

“可以啊哥!比你穿着好看多了。”老王的妹开心的说

老王泪流满面。

“不过到时候要带假发,还要化妆,你问问你朋友接不接受,然后能不能来张正面照给我。”老王的老妹很专业的继续说

然后过了两秒

“哦对!你让人自己照,你拍照水平太直男了别给人照!”他妹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11.

“你怎么这么不招你妹喜欢?”所有人奇怪的看着老王

老王继续泪流满面。

 

212.

当时张佳乐想说就自拍一张。

但是那天教室光线不太好

怎么照都特奇怪。

“算了我给你妹发张之前的照片吧。”张佳乐说

然后张佳乐开始翻腾相册

发现有自己和孙哲平的照片

自己和孙哲平的照片

以及还是自己和孙哲平的照片

“我自己的单人照片呢?”张佳乐纳闷的想。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42)
热度(1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