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127-145】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127-145】


2018.9.30



127.

九月底的时候张佳乐的原画培训终于结束了打手绘基础的阶段

“今天我们来发一下数位板。”教基础课的老师说

“万岁!终于不用画速写了!”所有人欢呼雀跃

然后他们在拿到了数位板的第一天解锁了一项新的作业

 

128.

描线。

 

129.

说真的,当时所有人都觉得还不如画速写呢。

毕竟速写画熟练了扎一看都挺唬人的

可以拿给家里人或者发微博吹个牛装个逼。

但是描线就不一样了。

描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自己已经无敌了

然后描完把原稿撤了。

所有人就知道什么叫丑哭丑他妈

 

130.

丑他妈死了。

 

131.

不过当然,在经过了半个月的个人训练之后张佳乐就好了许多

最多只是丑他妈哭丑

丑死了的段位。

 

132.

“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对于这个绕口令的点评孙哲平一头雾水

“有啊,我挽救了丑他妈的性命啊!”张佳乐特自豪

 

133.

来培训班的人都不好对付

大家一开始都不听老师的。

 

134.

“老师,我们是来学原画的,光描线有什么用。”有人站起来抗议到

然后一石激起千层浪

整个班里除了张佳乐和天降系的大佬K小孩儿之外全都开始嚷嚷。

 

135.

“你没有意见?”小K小声问
“我是玩远程的。”张佳乐很内行的解释道

“……我不玩游戏。”小K尴尬的说

“哦就是说我求生欲比较强。”张佳乐故作神秘秘的继续解释道

 

136.

毕竟张佳乐对自己还是比较有自知之明的。

画的不好就是不好,谈什么条件

心虚。

但是培训班刚开始,大家的心气都特别高

觉得开始用数位板了就距离得道升天不远了。

就是应该开始学习怎么上手画人画景画装备。

 

137.

后来交基础的老师搞不定了

只好像隔壁班的老师求助。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一个虎背熊腰的黑影蹿进来了。

 

138.

说真的,当时要不是这人脖子上挂着教师工作证

所有人都以为这是他们老师喊了流氓大佬来平乱了。

 

139.

“怎么的,我听说有人觉得描线没有啊?”这个很像流氓的老师问道

“谁觉得自己不用描线,能直接上手了。来,举手我看看。”这个很像流氓的老师说

然后几个胆大的拿着自己的素描本和过去电脑上画的图举起了手

然后这个很像流氓的老师走了过去。

 

140.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这是一场大战的开始。

毕竟班里有人听说过这个很像流氓的老师

据说画工很牛逼,骂人也很牛逼。

“骂人牛逼是怎么牛逼?”当时张佳乐曾经好奇的八卦过

然后对方想了想

“这么说吧,他要是骂人的水平和画工换过来,他现在就能一边做脱口秀主持一边当我国的宫崎骏了。”对方严肃的说

 

141.

然而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

这个很像流氓的老师在这种情况下居然一点都不流氓

“哟,画的是不错啊。”这个忽然不像流氓的流氓老师说

“行吧,你们几个用板子画个作品出来,我看看。”这个像流氓的老师继续说

然后几个人跃跃欲试

“什么都行?”几个人开心的问

当时教基础的老师想说点什么

然后这个像流氓的老师把他拦下来了。

“嗯,什么都行,画吧。”这个像流氓的老师继续说

 

142.

然后在一片欢呼的海洋下这个像流氓的老师开始了对每一位学生的亲切慰问。

“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吧。”

基本上这个老师看完作业之后对每一个学生都这么说的

然后后来这个老师路过了张佳乐和K小孩儿旁边

“我描线。”张佳乐抢先说到

“……我也是。”小K跟着说

 

143.

当时这个像流氓的老师看了看张佳乐描的线

然后又看了看K小孩儿的速写本

没说话,走了。

 

144.

虽然像流氓的老师笑的温暖如春

但是这个小孩儿和张佳乐依然从他们的主讲老师的表情里读出了

“你们就作死吧……”的暗示

 

145.

那一刻这个叫K的小孩儿终于明白了张佳乐口中所谓的求生欲

“……乐哥你果然很适合玩远程啊!”当时小K很上道的用张佳乐的说法去夸他。

“那必须!”张佳乐特别不客气的承认了

并且信誓旦旦的开始吹嘘,

要不是自己对于文化课和美术的向往,自己绝对是块儿当电竞选手的材料料。


----

(※熊流氓老师是一个有原型的角色,对于带当年我以及和我一样根本不会画画的人来说,他真的是个好老师,就是欠揍(。)不过几年过去了看看自己的图还是觉得真对不起他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特开心(??】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8)
热度(1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