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3158-3169】

TIME Ⅲ—在路上【正文3158-3169】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8.2.21

(※内部脑补很多细节不是很讲究,一切以原著为主,若有bug请见谅><)


3158.

这个答案其实也出乎意料的简单。

“有人说我玩的不好,说我的竞技场分都是找的代打。”

而这个答案的前提则更让人哭笑不得

“因为那会儿放寒假了我开了语音玩,他发现我是女生。”

 

3159.

然后楚云秀就在寒假的时候报名了烟雨的冬令营集训

记得那会儿她还在上高中,

当时没有放弃学业想法,也没有真的想要打电竞的想法。

就是想当然的,甚至有点赌气的,想进去训练营好好的打一场

要打赢训练营里所有的男生,自己当最厉害的那个。

要让他们承认打电竞打的最好的是个女生。

然后站脚就走。

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楚云秀想要大杀四方的想法在进去的第一天就破灭了。

不能否认在当时烟雨的训练营里楚云秀算得上是佼佼者,但是想要大满贯不那远远不够。

毕竟,电子竞技里永远不缺人才。

 

3160.

所以不难想象这是一副什么样的画面。

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坐在训练室里

打赢了对手努力不把开心表达出来,被对手击败了不甘心的瞪着屏幕什么也不说。

然后等晚上所有人走了自己从床上悄悄地爬起来

反复的练,反复的练。

 

3161.

最终,这个未来的烟雨小队长的确做到了她想做的

横扫烟雨训练营。

如果倒退一个月,回到刚进训练营的时候楚云秀的心态

那么现在她已经可以潇洒的站脚就走了。

然而经过了一个寒假的训练,在看过了那么多场比赛之后

楚云秀才忽然真实的感受到自己离所谓的职业圈好像也不是很远。

因为那些站在舞台上,被称之为职业之最,或者惯有名号的选手

也是从游戏里走出来的,再或者,从训练营里走出来的。

 

3162.

想要证明打电竞最好的是女生,原来还要打赢这么多人才行。

楚云秀忽然觉得这条路需要走的路比自己想的要长多了。

所花费的时间也要长多了。

但是最终,这个小姑娘在签合同的时候眼睛都没眨。

决定的比谁都要干脆。

“不跟家里再说明一下?”当时烟雨的负责人问道

“不行,跟他们说了他们就不同意了。”楚云秀毫不犹豫的说

“我一定要留下来,走了不就等于我认输了吗。”楚云秀坚定的继续说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烟雨的负责人那时候就记住了

烟雨新来的小姑娘

超凶。

 

3163.

后来这些话都是楚云秀和苏沐橙聊天说的

记得当时是嘉世和烟雨刚打完比赛

记者会也散了,庆功宴也该开了。

然后烟雨回宾馆时候发现队长跑没影了

然后嘉世准备回去吃饭了发现叶修和苏沐橙跑没影了。

那个时候两个姑娘在外面坐着说了很多。

关于为什么来打比赛。

然后苏沐橙说了很多

然后楚云秀说了很多。

再后来楚云秀去旁边通风的角落抽烟

然后看到了也在那抽烟的叶修。

“哟,自己人啊。”叶修看着楚云秀手里的烟亲切的说

“嗯。”楚云秀说

然后揪走了叶修手里的打火机。

 

3165.

友谊的小船,

掀翻只要一秒。

 

3166.

当时楚云秀和叶修一个站左边,一个站右边

各抽各的,没说话

“太晚了不安全,等你们聊完了我跟着一起回去,没听你俩说话。”当时叶修率先说道

然后叶修看到了楚云秀的表情觉得好像缓和点了

“不过刚才太冷了我往你们那边走了点,不小心听着一句。”叶修很诚恳的继续说

然后叶修看着楚云秀的表情觉得自己大限差不多到了。

 

3167.

“为什么非要证明这个游戏打的最好的是女生呢?”两个人抽完烟之后叶修好奇的问道

“因为大家觉得电竞打的最好的是男生,证明自己打得好不是很正常?”楚云秀反问道

然后叶修摇了摇头

“后面半句没问题。不过前面半句有点问题啊。”叶修说

毕竟,在叶修看来,其实不是电竞打的最好的是男生,只不过是因为打游戏的男性多

而现在所谓的打得好的恰好是男性,仅此而已。

因为归根究底到最后,所有人对于他/她的定义,都只会是荣耀打的最好的人。

而这,与性别无关。

 

3168.

“就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吧,拳皇,斗神。我和老韩。”叶修说

“粉丝们只会说目前这俩职业打的最好的是我们,而他们不会说拳皇打的最好的是男生,战斗法师打的最好的是男生。”叶修说

“所以有一天就算你把我们这帮人都撂倒了,我们也只会说,啊,打荣耀打的最好的是楚云秀,是你,而不是,打荣耀打的最好的是女孩子。对不对。”叶修说

“是么?”楚云秀说

“至少我会这么觉得。”叶修点了点头。

不能否认,在这个不断发展的电竞,乃至于网游的大环境里,

在早期时候,男性的比重的确很大,女性的数量相对而言会有些薄弱。

即使是到了后来玩游戏的女孩子才越来越多,而很多人依然抱有一部分不好的有色眼镜

但是在叶修看来,那又怎么样呢。

 

3169.

“犯不上用他们的眼光来衡量自己,你的对手不应该仅仅是我,或者是沐橙,而是比赛时候的整个嘉世。”叶修说

“别忘了,你可是你们烟雨的楚大队长。”叶修又点了一根烟之后认真的说道

“哦还有,更别忘了。”叶修说

“什么?”楚云秀问

然后叶修笑了。

“我们可是职业的。”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54)
热度(16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