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289-303]

Time[289-303]

2014.4.11



289.

倒热水,吃药,躺下。

孙哲平思考了一下还是伸手试了试给对方揉起了胃。

一开始他还担心自己手劲儿没轻没重

别一会儿再揉不舒服了把药给揉吐出来。

“难受就说话。”孙哲平说了句

然后他发现这小子睡着了。

290.

张佳乐这次睡到了上午十点。

当他感觉到自己的胃部出现了很明显的蠕动声后他惊喜的睁开了眼

然后他看到了坐在椅子上依着床头柜睡着的孙哲平

手还放在自己肚子上。

291.

张佳乐开始陷入思考

因为紧接着他要做一件看起来似乎难度系数比较高的事情。

在不惊醒孙哲平的情况下从床上爬起来。

然后让孙哲平躺床上睡觉。

292.

当孙哲平睡醒的时候他以为自己会看到那只托着尾巴的张佳乐满屋子跑。

结果他看到的是团在桌子前,坐在椅子上的不明生物。

笔摩擦着试卷发出沙沙的声响。

应该是在写作业,这家伙还真是一刻也不肯闲着。

孙哲平这么想着从床上爬起来。

293.

“病号别作死,要死别死我家里。”

孙哲平这么说着拽着张佳乐的尾巴扔回了床上。

不等对方抗议,他就又一次拉过了被子

因为孙哲平决定再睡一会儿。

拽着张佳乐一起。

294.

当晚张佳乐的晚饭只得到了一碗蔬菜粥。

孙哲平叼着鸡翅在一旁写着政治。

顺便看着张佳乐咬着勺子和物理题怄气。

295.

一个小时之后张佳乐决定先抄抄政治。

孙哲平决定先抄抄物理。

然后张佳乐看着满篇的概念和论述有点犯愣。

孙哲平看着一行行的公式推导和受力图有点脑袋疼。

296.

“要不先写选择吧。”

“正有此意。”

在与作业奋斗的坎坷之路上。

这两人的想法总是出齐的统一。

297.

后来两个人选择题抄到了手软。

张佳乐转战了数学。

孙哲平转战了地理。

然后孙哲平尴尬的发现自己地理书忘带回来了。

298.

“乐乐你帮我查个题。”孙哲平低头继续做其他的,顺便喊了下坐在电脑旁边的张佳乐。

“行啊你说。”张佳乐配合的点开了百度。

“帮我查,为什么农业生产富有地域性和季节性的特点。”孙哲平拎着卷子念。

“哦,好。”张佳乐伸手飞快的敲了几下键盘。

“为什么敲完了,后面呢。”张佳乐一本坦然。

“合着你就记住一个为什么啊?”孙哲平一本想死。

299.

“那你想让我记住什么,时差性还是什么别的?”张佳乐努力的想了一下。

“……那叫季节性。”孙哲平绝望的放弃了对张佳乐的治疗,然后把人从电脑前面拎了起来。

300.

“还剩两天假期打算干什么?”孙哲平歪头问,然后他后悔了。

张佳乐拿在床上,拿着一张长到拖地的购物清单。

“你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问?”孙哲平表情不是很好的说道。

“好多都是同学让你给带的,我只是做了个整理。”张佳乐认真的这么说道。

孙哲平承认张佳乐这个副班长当的一直很尽职尽责。

但是他此时此刻很迫切的希望对方是个撒手大爷。

301.

“还行,基本明天顺路都买了,顺便去鼓楼那边逛逛么。”孙哲平想了想,觉得就文化特点上这也算是个不错的去处。

然后他看到了张佳乐突然两眼放光的睁大了眼,这让他有点惊讶。

“鼓楼那边我知道!好吃的可多了!”张佳乐开心的大喊了声。

孙哲平突然有点坦然,因为他刚才就怀疑过,自己是不是想的太甜了。

302.

然后张佳乐跟孙哲平面前滔滔不绝的讲了半个多小时关于B市的美食。

了解之详细让孙哲平这个东道主都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不称职了。

“我先打断一下,乐乐你诚恳的告诉我一下,对于B市除了吃和动物园之外,它在你心里还有别的代表意义吗?”

孙哲平以为自己会得到了一个五秒钟的沉默。

303.

“有啊,因为你是B市的啊。”张佳乐脱口而出。

孙哲平果然得到了一个五秒的沉默

不过似乎和想的不太一样。


----

不知不觉300段了……感受到了自己的话唠……

庆祝一下自己马上要搞定第七张毕设了所以果断在画室码起了字。

好吧我承认我只是周五病犯了……

最近温差好像还是有点糟糕……各位注意身体啊_(:з」∠)_……

评论(32)
热度(4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