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304-316]

Time[304-316]

2014.4.12



304.

最后两天的假期实在是平淡无奇。

唯一的亮点大概就是两个人出门买地方特产顺便去了趟鼓楼。

然后张佳乐注意到了有一种叫豆汁的玩意儿。

305.

“我劝你最好先抿一点试试。”孙哲平递过去了个勺子

然后看到张佳乐已经端起碗喝了一大口。

再然后张佳乐捂着嘴跑出去了。

那个店不大,没卫生间

306.

“你这算什么,爱作死爱的深沉?”

孙哲平出门东找找西找找

终于找到了正玩命拿纸巾擦嘴的张佳乐。

307.

“我靠,这黑店吗?!这怎么吃的是馊的啊!”

张佳乐愤怒的抗议道。

“那玩意儿本来就是馊的”

孙哲平一脸淡定的回答道

308.

然后整个B市在张佳乐的心目中都上升了一个大台阶。

“你们就是食物链的勇士啊……”

张佳乐特别感慨的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说道。

孙哲平纳闷的看了他眼。

决定不去知道他此时此刻的脑电波比较好。

309.

不过后来孙哲平差不多还是明白了。

因为有一次他看到张佳乐在看某个和荒野求生有关的电视节目时

居然发出了不屑的轻哼。

“切,有什么了不起的,有本事你敢喝B市的豆汁吗。”

“……咱不丢人行不行?”

孙哲平绝望的说道,一脸不想认识的他表情。

310.

回K市的当天张佳乐还有点不舍得。

他盯着孙哲平家玻璃钢里的那俩乌龟看了半天。

“大旺财小旺财,我走了啊,下次再来看你们。”

“临走你就叫对人家名字一次,好吗。”

然后孙哲平遭到了一记嫌弃的白眼

然后张佳乐被孙哲平拎着后脖领子带出了家门。

311.

其实孙哲平一开始想拽尾巴。

但是张佳乐还不至于脑电波活跃到穿着睡衣去机场。

孙哲平其实隐约还觉得有点遗憾。

312.

回学校的时候孙哲平有点引人注目。

毕竟不是谁带点特产回学校都能搞的和搬家一样。

“班长从哪回来的啊”有人好奇问。

“B市,给你们带特产了。”孙哲平一边拆包装盒一边说。

“副班长从哪回来的啊?”有人继续好奇问

“大孙带着我从B市回来的啊”张佳乐帮着拆着包装盒回答道

“不对,我不是特产。”张佳乐反应了一下这样说。

313.

“自己傻就别怪别人说你智商低。”

孙哲平痛心疾首的看着被喊了一天特产的张佳乐说道。

后者埋头在自己桌上冲对方竖起了中指。

314.

“放学小测!”化学老师压着放学的点冲进了班底气足的大吼一声。。

张佳乐猛的抬起头,顺便两腿往前一踢。

正好这时候孙哲平正好翘起了椅子。

久违的一声巨响再次出现了。

315.

“有什么遗言吗……”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看着被椅子扣在地上的孙哲平问道

“当我从地上爬起来你就死定了,这句话怎么样。”

“我觉得不是特好。”

然后张佳乐就玩命的冲了出去

然后紧接着孙哲平也从地上爬了起来气势汹汹的跟着追了出去。

316.

“下次不想做小测换个招。”

“行,大孙你没真磕着吧。”

“没。”

两个人躺在操场上,身边放着两瓶刚拧开的汽水。

张佳乐翻了个身

侧躺着看孙哲平闭着眼睛躺在自己身边。


评论(45)
热度(4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