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889-898】

TIME Ⅲ—在路上【正文889-898】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6.28


889.

其实针对于这场对丹麦队的比赛

周泽楷的上场属于主动要求的。

“你怎么想的,说了我听听。”叶修说

然后周泽楷把netk在上一场的视频点开了。

不能否认,虽然netk在战术上的行为方式十分不讨喜

但是操作水平上确实是没话说。

即使是上一场瑞典队最后大规模翻盘。

netk的操作也依然给瑞典队制造了三次极其棘手的麻烦。

从一个电竞比赛选手的角度来分析

Netk的水平无话可说

“但是游戏不该是这么玩的。”周泽楷说。

 

890.

其实周泽楷都知道自己这个行为有些多管闲事。

自己只因为这一个理由申请上场有些站不住脚

但是面对着同一个职业的操作者

面对着一个水平相当的职业选手。

看不下去对方对游戏的执念仅限于不择手段的输赢

这是所有电竞选手的本能。

 

891.

当时叶修态度很明确

“我明白你意思。”叶修忽然说

“那你能让他明白明白吗?”叶修问

然后周泽楷点了点头。

“下场比赛你上。”叶修干脆的说

“谢谢前辈。”周泽楷说

 

892.

从旁观者的角度来说叶修这个决定其实也有点草率。

当时小组赛进八强的最后一次比赛。,电竞总局也特别重视。

比赛的全程作战计划和会议内容都要全部上报。

所以在在这种情况下

总局对于叶修选择周泽楷上场的理由是因为这个感到不太满意。

“你应该更慎重一些。”电竞总局的说

“那我该怎么着?”叶修纳闷的反问

“我们应该考虑的是这个选手上场能不能赢,而不是其他因素。”电竞总局的人继续说

然后叶修摆了摆手。

“没有什么是应该的。没有谁本就应该赢,我们都在努力往前走。”叶修说

“谁都想赢,这是肯定的。”叶修继续说

“但是这么一个游戏,我们打了十年,十多年,到最后我们执念和坚持的如果就只剩下输赢了,你们觉得还有意思吗?”叶修继续继续说

 

893.

所以虽然大家有的时候都会吐槽叶修这个家伙让人不爽。

但是所有人又不得不说

叶修是领队,这是一件多么万幸的事。

“因为他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明白这个游戏有多好玩。”张佳乐说

 

894.

因为周泽楷的这个举动所有人都理解。

因为谁都有像netk一样的时候

毕竟,渴望胜利是本能

谁都会有下意识钻牛角尖而忘记初衷的时候。

然后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万幸,有些人被提醒了,回来了

而有些人一直认为这样是对的,越走越远

就再也回不来了。

 

895.

所以当周泽楷主动上场是因为这个理由的时候

张佳乐还觉得这小子挺有意思的。

“其实要是我上场,我应该是和他一个心情。”后来张佳乐跟孙哲平聊天时候说道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

因为像netk这样的状态,张佳乐也有过。

“嗯,六七两个赛季的时候。”张佳乐诚实的说

“你也有吧。”张佳乐反问

“有啊,第五赛季的时候。”孙哲平也坦然的说。

“后来呢?”张佳乐问

“想明白了啊。”孙哲平坦然的说

“你呢?”孙哲平反问

“废话,我当然是也想明白了啊。”张佳乐说

然后两个人一起放声大笑。

 

896.

为什么想赢。

因为这是电竞选手的本能。

但是真正让他们面对一次次失败还能坚持下去的原因

其实不是对一个冠军有多执念

也不是因为没拿到冠军过不起坎儿

有人说那是为了能证明自己

那么还有呢?

 

897.

“因为喜欢这个游戏啊!”

 

898.

仅此而已。


---

其实这段剧情是前些天写完的,万万没想到这时候放出来和某些现实里相关的事件有了微妙的呼应……写文就是写文,不上升高度请大家注意哈。写这段其实也就是在感慨,无论何时何事,勿忘初心。竞技亦如此。【好像曾经写哪片文的时候我还不小心和当时国足的比分撞上了……我是不是应该出去算命……】


--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08)
热度(29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