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681-687】

TIME Ⅲ—在路上【正文681-687】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6.6


681.

封建迷信是不对的。

但是王杰希依然觉得自己卦象是对的

“什么卦象。”张佳乐好奇的问

“……和八月的男性犯冲。”王杰希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孙哲平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黄少天

“你直接说你和狮子座的人犯冲不得了吗?”张佳乐不解的问

“这不一样。”王杰希严肃的说。

那一刻张佳乐仿佛见识到了道士的尊严。

 

682.

不能否认在玄学上王杰希还是非常严谨的。

毕竟现在这种凡事不顺心赖水逆,性格不好靠星座的风气一直让王杰希非常不满意

印象里有一次就是

大家训练完都休息了,然后王杰希一个人依然在会议室奋斗。

当时方锐和张佳乐有幸围观

“哟?发微博啊?”张佳乐好奇的说

“怎么还是个小号?”方锐说

然后王杰希在两个人的注视下开始了对于各种歪风邪气的批斗。

其中有一条让张佳乐一直记忆犹新

“今天你过的顺利吗V:据说明天是西方恶魔出没的日子,速转此条微博保平安踩小人!”

然后王杰希在旁边转发

“西方的说法里根本没有小人!”

 

683.

所以张佳乐一直觉得微草的训练氛围是最接近学校的

微草训练的中心思想也是最接近学校的。

“这期微草暑期训练营的广告出来了吗?”后来有一天张佳乐给孙哲平打电话好奇的问

“你这事不问王杰希你问我?”孙哲平无语的反问

“不是,我就是想证实一下我的猜想。”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然后孙哲平点开微草那边的招生网站搜了一下,

截了个图发个给张佳乐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我日,没有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先这一条啊。”张佳乐失望的说。

给孙哲平说的一愣一愣的

 

684.

有的时候大家也喜欢凑在一起做点与比赛无关的事。

比如比钱。

毕竟,到了世邀赛这个水平上了

大家的身价基本上都属于天价的那个级别。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大家一起坐飞机来苏黎世

这就相当于是国有五大银行分行的集体迁徙。

 

685.

记得当时有一次就是

大家坐在一起没事干比卡。

看看谁的卡比较多卡。

“五张!”当时方锐第一个说

“我也五张”张新杰第二个说

“我也五张。”李轩第三个说

然后孙翔拿出自己钱包开始数

“我12张!怎么样!有我多吗!”孙翔自豪的说

“哦,我14张。”唐昊不屑一顾的说

“你14张你都有钱吗?都信用卡吧你!”孙翔不甘示弱

“管的着吗你?”唐昊满脸鄙夷的反问

“我17张。”王杰希不动声色的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686.

不能否认,一般真土豪都是深藏不漏的。

不过这个数量所有人还是感到震惊的。

毕竟王杰希一看就不是那种热爱收藏卡面的人

这要是十七张都是储蓄卡……

然后黄少天和方锐和张佳乐同时凑过去看了一眼

“我靠这怎么还有北京公交IC卡呢?!”张佳乐说

“北京公园年卡??王杰希你这样不对啊!”方锐说

“我靠老王你国家图书馆借书卡也算啊??”黄少天说


 

687.

当然,其实王杰希还不是最过分的。

“不是银行卡但是也有钱的会员卡算吗?”肖时钦问

“比如?”其他人试探的问

然后所有人看到了肖时钦指了指张佳乐

然后所有人看见张佳乐气定神闲的拿出了另一个卡包

“这是我的火锅会员卡,烤肉会员卡,酸汤鱼会员卡,饺子馆会员卡,全聚德会员卡。”张佳乐开始从善如流。

“……我在里面都充了钱的!”张佳乐据理力争

然后所有人瞬间拜服。




----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09)
热度(3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