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本来是想儿童节时候画。不过还是晚了一天233333.

阿诚是十岁来的明家,还是能过儿童节的时候呢hhhhh

感觉自己看剧的时候对楼诚的萌点大概还是亲情向。特别是在这种国难当头忠心报国的背景下,两个人之间互动带出的亲情色彩和相互扶持,真好。

【本来一开始的感慨是这种看着照顾自己的人和自己一同长大真好,但是……团子的大哥,他已经都这么大了,不能再长了

TAG整合:楼诚团子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评论(29)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