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之前的图卡了一下,再重新发一遍!)伪装团漫本预售结束啦~预售明信片大图解禁!(还有少量剩余现在通贩购买也会随本继续附赠,送完为止!)

钥匙扣立牌和手机壳陆续在7号开始发货抱歉让各位下单的姑娘久等了!!!(鞠躬)这几天一直在和工厂的人沟通,手机壳确认全面有货,已经下单的姑娘们请放心,0V0大家都能安心收到!(手机壳定制已经截团,安卓的就不再做啦,现在还有余量的是iphone6——7的各种系列现货壳子。)

再度感谢大家对团子系列的支持!五一一直漂流在外,先拿明信片混个更,我下周再更条漫TVT~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评论(4)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