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伪装团拿到实物了!爽!超长一条!封面用的是特种纸+烫红,感觉看着很爽!pvc贴纸和明信片也感觉很舒服,超喜欢主催给我搞的这个团子做邮票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

CP摊位号已经出来了!4月30日-5月1日双日摊:G44-47!

会带钥匙扣立牌和本子在摊位上晃悠!欢迎大家来找我玩!汪哒!!!

这里跟大家再呼喊一声!只有预售期和CP20摊位场贩有明信片和贴纸嗷!4月29日网络预售结束,30号之后下单的本子就只送贴纸啦!!

↓↓↓

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评论(24)
热度(13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