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64-70】

哎,下斗了!【64-70】


2017.3.12

更新链接: 【1-15】 【16-25】  【26-37】 【38-46】 【47-55】

【56-63】


64.

萧景琰遇到大金牙其实是个意外。

当时是胡八一出门去买早点。

结果回来发现胖子不在,萧景琰也不在。

当时胡八一沉思了一下胖子请萧景琰吃早饭的可能性

以及萧景琰在北京呆了五六天就认识肉联厂的可能性。

“胖子你大爷的!”胡八一咬牙切齿的骂到

 

65.

不能否认胖子带着萧景琰就是去装逼的。

“不是,怎么个意思胖爷?”大金牙将信将疑的问

“您说这小哥是海外留学回来的,专门研究南北朝文物的?”大金牙将信将疑的问

“更正一下,我们萧爷是满洲正红旗的海外留学生,专门研究南北朝文物的。”胖子不动声色的开始吹

“哦,那萧是后改的吧,原来姓什么啊?”大金牙继续将信将疑的问

“钮祜禄。”胖子不动声色的继续吹

“……这胡爷说的?”大金牙有点懵

“胡爷的朋友,错不了。”胖子不动声色的继续说

然后大金牙看着萧景琰感慨万分

觉得不愧是社会主义

封建社会的八旗子弟都这么惨

海外留学回来了还被打压的跟卖凉皮的似的。

 

66.

就胖子的印象来说

当时如果胡八一再晚出现一步

可能大金牙就要谋划完他带着萧景琰占领整个潘家园市场的计划了。

毕竟,让萧景琰看自己那个时代的玩意儿到底是不是真的

这个实在是太他妈没有难度了。

“萧爷我跟你说,只要您乐意跟我去潘家园走一圈!我保证……”大金牙激动的说

“你想保证什么啊?”

然后胡八一一脚把门踹开了。

 

67.

当时胡八一站在门口

胖子和大金牙心虚的站在屋里。

一个不知道对方是皇上跟人打起来的。

一个不知道对方是皇上拽着人逛潘家园的

一个不知道对方是皇上拽着人准备盗卖古玩的。

三个人默契的以萧景琰为中心

华丽的摆出了一个名为作死的等腰三角形。

 

68.

人类的一小步

祖宗的一大步。

假如祖坟可以升天。

那这三个人的祖坟即将成为搬迁月球之后的第一批邻里街坊。

 

69.

“……我告诉你我等会儿再跟你算账。”胡八一当时看着胖子运气的说

毕竟自己收拾胖子最多就是骂一顿的事。

但是收拾大金牙是得挖个坑给埋了的事。

“怎么着金爷?”胡八一看着大金牙问

“使唤我朋友帮你干活你您过我妈?”胡八一看着大金牙继续问

“您经过我胡八一同意了吗?”胡八一看着大金牙态度特别明确的继续继续问。

 

70.

其实大金牙是想狡辩的。

然而大金牙看见胡八一在不断拉近和自己距离的同时暗示性的卷起了袖子。

然后大金牙毫不犹豫的捂住了自己的牙。

毕竟俗话说得好,君子动口不动手。

虽然大金牙在思考了一下胡八一平时的所作所为之后悲哀的发现

自己不仅要祈祷胡八一不动手

还要祈祷胡八一不咬人。

惨。


---

下一更走:【71-78】

评论(15)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