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998-3007】

哎,上铺那个。【2998-3007】


2016.3.13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998.

那会儿公会的精英团进度还在跟圣域咬着。

有时候持平,有时候就差一个BOSS的事

愈演愈烈的同时公会也算是出名了,招新人特别的方便

有时候张佳乐和孙哲平随便在主城里喊两嗓子

就能喊到几个不错的。

“你们怎么喊的?”会长纳闷的问

“就是你那广告,我给张佳乐做了个喊话宏,他直接按就好。”孙哲平说

张佳乐跟旁边点了点头。

“……咋我就喊不来呢?时间不好?”会长纳闷的嘀咕了句

然后换了自己法师号上线搓材料,顺便喊了几句

结果成果喜人。

“111,老玩家回归,不求冲进度,只求稳定分装公平。”一个术士老练的喊道

然后报了自己的数据和游戏成就。

“哟,还真是老人,你等会儿,我换会长号组你,这号我忘记给自己组人权限了。”会长乐呵呵的说

“我靠原来是会长!我太荣幸了!”术士开心的说

 

2999.

后来会长换号了,组了这个术士

“??”术士不解的问

“我是刚才那个要加你入会的法师。”会长说

“你是会长?”术士不敢相信的问

“是啊咋啦?”会长不解的反问

“妈的这么弱逼的一个职业当会长?你们骗人么不是!”术士破口大骂,果断退队。

会长泪流满面。

 

3000.

虽然,那是一个萨满稀有的年代

虽然,那是一个看公会里能带的动几只萨满而鉴定这个公会牛不牛逼的年代。

但是,

24个人带一个萨满

那叫强力

一个萨满带24个人

可能就属于贫困县献爱心

贫困县里的贫困县了。

 

3001.

当时公会的人知道了这件事都纷纷安慰会长

不过依然没见到什么起色。

“……我装备不牛逼吗?!”会长在语音里歇斯底里的问

“牛逼牛逼……可是你是萨满。”东北大哥诚实的说

“……我操作不好吗?!”会长在语音里歇斯底里的继续问

“挺好,可是你是萨满啊!”北京的哥们跟着凑热闹的说

“……就因为我是萨满就看不起我了!?”会长在语音里歇斯底里的继续继续问,感觉嗓子都要劈了

“所以你这个版本为什么要玩萨满?”孙哲平不解的问

“……最低谷的职业玩的好难道不是最牛逼的吗?”会长质问道

“……可是矮子里最高的,他也还是个矮子啊?”张佳乐闷头吃着晚饭,头也不抬的说

 

3002.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在群众们都是操蛋的这个前提下

安慰没有起色

还是挺正常的。

 

3003.

不过会长一直没有放弃

觉得公会进度要抓,萨满的名声也要顾。

“反正现在开荒我用骑士,萨满我去找个金团打打工。”会长说

决定低调的隐姓埋名,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重振萨满雄风,

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比较仗义

决定全程陪同

孙哲平用盗贼,张佳乐用牧师。

毕竟,双暴力输出捆绑一强力治疗,还是很抢手的。

 

3004.

一开始很顺利

孙哲平报了自己盗贼号的装备等级和成就

果断进组

张佳乐报了自己牧师号的治疗量和成就

果断进组

会长没来得及说完自己的装备等级和成就

果断进组。

“看见没,还是有懂行的!”会长开心不已,然后早早进了副本。

 

3005.

后来团里人组齐了

大家都进本了

团长诡异的打量了一下会长的装备。

“在?”金团团长问

“在。”会长答

“你消费什么啊?”金团团长纳闷的问

“我不消费啊。”会长纳闷的说

“我打工。”会长纳闷的继续说

 

3006.

然后系统显示

您已被移除团队


3007.

后来精英团的进度风生水起

但凡需要三坦克的时候

会长绝不缺席。

“什么萨满号,哪有什么萨满号!我不是一直都在玩骑士吗!”会长虚伪的说道

一本正经的开始冒充自己是个间接失忆患者。


评论(23)
热度(9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