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919-2927】

哎,上铺那个。【2919-2927】


2016.3.4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919.

“……我靠!谁开的冰霜之路!”张佳乐在语音里咆哮道

因为自己的角色已经摔死了。

“关技能,赶紧的。”孙哲平不耐烦的说

因为自己的角色也已经摔死了。

“我靠!牧师和法师呢!给没下来的人一个缓落!”东北大哥着急的说

然后发现目光所及之处,摔死的大部分都是牧师和法师。

 

2920

老话说得好

淹死的都是会水的。

 

2921.

当时502宿舍的三个人很紧张

觉得北京的哥们出师不利。

“那DK冰霜之路还没关呢,估计挂机喝水去了。”张佳乐绝望的说

“一会儿查查是谁,该扣分扣分,不惯这毛病。”孙哲平不爽的说。

“来吧,三缺一就等你了!我看你都跳下去了,怎么还没死。”东北大哥冲着北京的哥们说

 

2922.

然后所有人就看着一个巨大的冰坨

从天而降

冰坨里北京哥们的法师

从容不迫

气定神闲。

“……妈的,还好我免伤技能留着没用……我就知道有孙子要坑爹。”北京哥们心有余悸的说

从此生存小王子称号

经久不息。

 

2923.

当时公会开荒的时候张佳乐和孙哲平还是很呼吁远程输出们像北京的哥们学习学习的

毕竟,无论是打本还是pk

活下来才是正义。

后来久而久之精英团的固定法师席位就确定了俩人

一个是完美

一个是北京的哥们。

再后来北京的哥们开始复习六级了

靠谱的法师就只剩下完美了。

 

2924.

其实完美是个好孩子

手红听话不乱跑

技能该躲的躲,绝对不给治疗多添一点压力,属于精英团里的五好少年。

而且后来装备好起来了,输出循环熟起来了,伤害量也还是挺不错的。

“不过还是觉得哪差一点。”张佳乐看着数据遗憾的说

“发挥挺平稳的,中规中矩。”孙哲平点了点头,也是觉得完美打的不够奔放。

“再野点就好了。”张佳乐不知足的说

“不行啊,有几个跑位那虽然能打伤害,但是太危险了。”完美为难的说

觉得张佳乐这是拿自己跟孙哲平比了。

 

2925.

后来几个人讨论了好久

一直讨论到北京的哥们下晚自习回来。

“嚯,真早!”东北大哥说

“哟,回来了?”孙哲平说.

“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啊?”张佳乐说

“必须的,今天复习状态好。”北京的哥们故作神秘的说

然后凑到了孙哲平和张佳乐旁边

“听说你们打副本遇到障碍了,需要牛逼犀利的法师指点迷津吗?”北京的哥们贱兮兮的继续问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相互看了看

然后两个人若无其事的该吃薯片吃薯片,该喝水喝水。

理都不带理北京哥们一句的。

 

2926.

“完美上个BOSS其实打的还不错。”张佳乐突然意味深长的说

“嗯,既然有几个地方DPS不能最大化放弃也没什么,反正打的也挺高的了。”孙哲平心领神会的说

“哎,下个BOSS让他争取再给自己摸个饰品……”张佳乐意味深长的继续说

“那基本上法系职业里打第一没问题了。”孙哲平心领神会的继续说

“别闹,这输出够大气了,物理输出现在比他打的高就咱俩。”张佳乐一本正经的继续继续说

看都不看北京的哥们一眼。

 

2927.

后来十五分钟过去了。

东北大哥刷牙洗脸完端着盆都回来了

“……你咋还跟这杵着呢?”东北大哥纳闷的问

“你说他们俩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牛逼的法师?!他们这不卸磨杀驴么!”北京的哥们愤怒的说道

“……人咋卸磨杀驴了?”东北大哥纳闷的继续问

“我这前脚走!他们后脚就商量怎么让完美超越我了!这不是卸磨杀驴是什么!”北京的哥们声泪俱下的控诉道

“呃……你不是考研自己不玩的么,不一样不一样。”东北大哥语重心长的安慰道

“哪不一样!”北京的哥们据理力争的问

“卸磨杀驴没有驴自己辞职的……”东北大哥语重心长的答


评论(26)
热度(9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