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794-2803】

哎,上铺那个。【2794-2803】


2016.2.21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794.

说话打直球固然好,不过对事对人很重要。

毕竟,有些人打的直球是桌球

有些人的直球打的是地球。

 

2795.

当时会长听完俩人的话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从地上爬起来

然后坐在了椅子上

然后带上了耳机

然后下一秒所有人就听到了一声砸键盘的巨响。

 

2796.

当时精英团的人其实心里都不好受

这感觉就好像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共同抵御外来土匪的打压。

最后家里人找土匪把家里人打压了。

 

2797.

“我说他们怎么最近一直没动静,就等着打咱们脸呢呗。”张佳乐无语的说

“等着吧,更让人生气的还在后面。”孙哲平淡定的说

“怎么说?”张佳乐纳闷的问

“他找的圣域的人,这个事一出圣域绝对会添把火进来。”孙哲平说

张佳乐想了想,点了点头

知道这已经不是公会内部吵一架或者踢出去一个团就能解释清楚的问题了。

毕竟,孙哲平说得对

断绝父子关系容易

结果儿子认贼作父

那想明哲保身就很难了。

 

2798.

当时整个公会里最生气的是会长

整个502宿舍最生气的是张佳乐。

502宿舍的其他三个人从这两个人身上找了找共同点

最后得出结论

就是俩人都太拿自己公会的人当自己人了,所以发现本来一个战线的人忽然……

“……有点啰嗦,直白点。”北京的哥们说

“就是俩人都比较傻,所以比较好被刺激。”孙哲平简洁的说

所有人恍然大悟。

 

2799.

晚上买饭的时候抽签决定是张佳乐去

孙哲平陪同。

主要原因有二。

一是防止张佳乐走丢。

二是防止张佳乐忽然冲到会长他们家逼问副会长的家庭住址然后行凶。

“不至于不至于。咱们快北京的对角线了,而且他也不知道我家在哪。”会长安慰道。

“再说了,我也不知道副会他家地址啊”会长解释道

“再说了,我要知道那个傻逼的地址我还能在这坐着?”会长咬牙切齿道

当时完美在语音里听着,给吓的一个哆嗦

觉得北京人民真可怕。

 

2800.

“何必呢,一个公会的,都是自己人。”买饭往回走的时候张佳乐跟孙哲平说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当咱们是自己人。”孙哲平说

“……玩个游戏而已,至于的?”张佳乐不甘心的继续问

然后被一罐冰可乐贴在了脸上。

 

2801.

“大过年给我哭丧脸呢?张佳乐同志咱们能有点出息么?”孙哲平说

“蛋,我就是觉得不值当,好好游戏不好好玩,养了个白眼狼不说,还反咬咱们一口丢咱们脸,妈的。”张佳乐不爽的说

“丢人了就丢了,再抢回来。”孙哲平满不在乎的说

“你就是老把谁都当好人。”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

“哎,下次别买百事了啊,还是可口好喝。百事太他么酸了。”张佳乐拿着空瓶满足的呼了一口气

“啊……你刚才说了什么?”张佳乐迷茫的问

然后孙哲平深吸了一口气。

 

2802.

当时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扒着窗户往外看。

看着张佳乐捧着披萨泪流满面的被孙哲平一路撵着跑。

“……我怎么觉得孙哲平帮张佳乐改善心情的方式和咱们想的不太一样?”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

“……他俩干啥跟咱们一样过?”东北大哥纳闷的反问。

 

2803.

后来俩人下楼帮忙去接披萨

“我俩吃,你们先打着。”东北大哥善解人意的说道

然后飞快的关上了门

任凭张佳乐怎么求救,

就是不开。


评论(40)
热度(10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