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466-2475】

哎,上铺那个。【2466-2475】


2016.1.17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466.

其实孙哲平也挺纳闷的

觉得有些都是老地图,当年跑的都要吐了,张佳乐还有这看风景的雅兴,也是佩服。

“不,你不懂,我过去换电脑前压根没机会看。”张佳乐痛苦不堪的说道

“怎么没机会看,你没来过这练级啊?”孙哲平纳闷的问

“来过啊。”张佳乐表情复杂的说

“那怎么没见过,你游戏长得跟我们不一样是怎么的?”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2467.

后来过了很久之后孙哲平才知道

原来张佳乐的游戏

长得和别人的还真不一样……

 

2468.

有一次是张佳乐放假跟家,家里电脑爹妈刷淘宝

自己就用旧电脑做任务。

结果有个任务怎么做怎么死。

“不能吧?这都基本任务,你是不是插件设置有问题?”孙哲平纳闷的问

然后两个人检查了半天也没发现问题。

“不应该啊,要不你远程我电脑一下试试?”张佳乐提议道。

“成。”孙哲平赞成的点点头。

然后两边接通之后

孙哲平看到了张佳乐游戏客户端的屏幕

 

2469.

该是绿色的地方,是绿色的。

不该是绿色的地方,还是绿色的。

 

2470.

所以说,一直到换了电脑之后,张佳乐才惊喜的发现

原来登陆游戏的时候,进度条上其实是还有一行小字的。

所以说,一直到换电脑了之后,张佳乐才惊喜的发现

原来游戏里的水,是透明的,是清澈的,不是绿色的

所以说,一直到换电脑了之后,张佳乐才惊喜的发现

原来每一张地图,长得都是不一样的。

 

2471.

“你别告诉我你就是这么练到70级的?”孙哲平绝望的说道

“啊,是啊。”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你一开始就是这么玩了三年?”孙哲平绝望的继续问道

“啊,是啊。”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道

“你就是这么玩了三年还觉得这个游戏还挺好玩的?”孙哲平绝望的继续问道

“……啊,是啊。”张佳乐认真的继续继续说道

 

2472.

傻一点的人,满足感都普遍较高。

那一刻,孙哲平觉得自己终于相信了科学。

 

2473.

后半夜的时候游戏里里已经没太多人在线了

组团本是肯定组不起来。

“小号打个竞技场?”张佳乐打了个哈欠建议到

“行,你去喊个。”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两个人沉默了一下

再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我怎么觉得这对话这么熟悉?”张佳乐纳闷的问

“嗯,我看你是打算再捡个完美2号回来。”孙哲平感慨万分的答

“你看……历史总是相似的。”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两个人对着笑了半天

 

2474.

“咱们认识完美多久了?”孙哲平问

“挺久了,大一就认识了。”张佳乐答

“哦,真早。”孙哲平点了点头

“大哥,我放假跟网吧通宵的时候组的他。”张佳乐无语的说

“就记得是你组进来的,其他的早忘了。你记得还挺清楚。”孙哲平感慨的说

“那必须,咱们的事我都记着呢。”张佳乐自信满满的说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站起来去前台拿外卖了。

 

2475.

其实拿外卖的时候孙哲平也感慨过

觉得张佳乐这人吧,别看平时挺缺心眼的,但是其实细节上确实挺注意

这点确实比自己强。

就比如说买外卖吧,看天冷,还想得起备注说饮料要加热。

所以后来孙哲平回到座位上

从外卖袋里拿出了鸡翅,热的

汉堡,热的

薯条,热的

雪碧……

还是热的。


评论(61)
热度(1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