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050-2057】

哎,上铺那个。【2050-205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2


2050.

一个双休日几个人都把时间花在抄作业上了

几个人一边看着外面难得的好天,一边怨声载道。

不过抄抄写写的作业不费脑子。

大家可以一边抄一边扯淡

不过偶尔也会出现很尴尬的情况

比如聊着聊开心了,就会发现

“哎哟卧槽,抄串行了!”

或者

“哎哟卧槽!抄多了!我怎么把下半个学期的概念也给抄了!”

之类的。

上述行为到底宿舍里哪两位干的,估计不说大家也知道。

 

2051.

中午的时候孙哲平去找辅导员拿五一放假的通知安排。

顺便给宿舍里另外三个人带午饭。

“都吃什么?”孙哲平走到门口想起来了,扭头喊了一句

然后整个楼层忽然冒出来一群人

谁要下楼买午饭的询问声此起彼伏。

然后大部分人在看到是孙哲平之后

老老实实的就又都回去了。

 

2052.

“说正经的,到底打算吃什么?”孙哲平又问了一遍。

“拌面,牛肉火烧!”宿舍三个人相互看了看,异口同声。

“我的辣椒醋香菜都要,多放菜。”张佳乐说

“我的不要辣椒多醋不要香菜!少要点菜,多给面。”北京的哥们说

“我的多要辣椒少要醋,要香菜,多放点面少点菜!”东北大哥说

然后孙哲平听着,淡定的点点头。

“我给你拿个纸写上?太乱了你别忘了。”张佳乐说

“不至于。”孙哲平淡定的说,然后扭头走了。

 

2053.

后来孙哲平拿完通知去买午饭。

“哟!又来啦,吃什么!”老板一看是常客,特别热情的问

“四份儿拌面四份儿牛肉火烧。”孙哲平淡定的说

“拌面调料菜码单放。”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简单,明了。

 

2054.

火烧是刚出锅的,孙哲平到宿舍的时候一拿起来都还挺烫。

“拿纸垫着点啊。”孙哲平提醒了一句

张佳乐点点头,赶紧伸手拿了几张纸。

顺便感慨一下写作业期间就是好,哪哪都是作业纸

“这要放平时,咱找纸就找半天,哪像现在,随手一抓一大把。”张佳乐一边吃一边开心的说

宿舍另外俩人纷纷点头称是。

 

2055.

后来吃完午饭孙哲平开始点通知单,准备下午发。

“少了四张。”孙哲平点完通知单说道

“印少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辅导员在办公室点完给我的。帮我瞅瞅是不是掉地上了。”孙哲平一边找一边说

然后几个人开始在地上四周找。

最后张佳乐抬头看了眼

发现垫火烧的纸

长得有点眼熟。

 

2056.

后来几个人把通知签完字交了上去,决定装死不知道。

然后二十分钟之后四个人被辅导员叫去办公室

一顿臭骂。

骂东北大哥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不仅通知上有油,居然还有芝麻粒。

骂北京哥们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不仅通知上有油,居然联系电话还写成了拌面铺的。

骂张佳乐的原因很简单,因为……

“呃老师,你怎么知道这是拌面铺的电话。”张佳乐好奇的问

然后张佳乐被骂了个狗血喷头。

骂孙哲平的原因很简单,身为班长没有起好带头作用,一起拿着通知包火烧不当回事。

“不是,这个真不怪孙哲平,当时是我拿的,我没注意那是个通知。”张佳乐主动认识错误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又被骂了个狗血喷头。

 

2057.

所以有时候孙哲平心情也挺复杂的。

因为他有时候总是分不清楚

张佳乐到底是仗义,

还是傻。


评论(27)
热度(10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