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032-2040】

哎,上铺那个。【2032-204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30


2032.

后来完美顺利回扬州后在公会里跟502宿舍的几个人报了平安。

并且真挚的表达了自己对脆皮烤鸭真挚的爱。

“你找他们几个玩回来没洗洗白?”会长警觉的说

“呃……我回宿舍就洗澡了啊?”完美不太明白对方意思的问

“蛋,跟他们几个呆几天,回来不焚香沐浴更衣,你那手还能红么!”会长警觉的继续说

然后502宿舍的人嘘声一片。

觉得还跟会长一块儿吃过饭呢,也没见他更黑啊

后来针对这个情况孙哲平给出了一个精准的答案。

因为黑到头了。

 

2033.

俗话说得好,说好不灵说坏灵。

当天晚上公会为了庆祝完美回归组织

会长特意带了一票刚带出来的新人跟着完美去活动。

“赶紧!我这好几天黑!你快带着他们争取一下福利!”会长兴高采烈的说道

并且不动声色的给这些懵懂的新人灌输了一个“我只是这几天黑而已”的错误观念。

后来活动结束了。

大部分新人穿着什么装备进去,穿着什么装备出来。

一小部分新人穿着自己职业的装备进去,穿着别的职业的装备出去。

“虽然是布甲的,但是你看比你现在属性好。”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作为副团长,毫不犹豫的忽悠道。

以上就是一票穿板甲的治疗骑士一趟副本出来

穿的跟cos法师一样的全过程。

 

2034.

完美的手气震慑住了所有人

虽然大家都能理解

次次手都红的让人觉得望尘莫及,这个不科学。

但是一次副本就能黑的让会长都望尘莫及,严格来说,这好像比上一个还不科学。

 

2035.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一个不科学的我,怎么拯救一个不科学的你。

 

2036.

当时看着被吓的四散而逃要么换团要么换公会的新人

会长很崩溃。

“你们几个把人怎么了!走之前明明好好的!还是能给我摸好几件套装的人啊!”会长绝望的质问道

“怎么回来就只能给我摸没人要的了!”会长绝望的继续质问道。

“怎么没人要了。不都拆成材料卖钱了么。”孙哲平满脸鄙夷的问

“对啊!那可是钱啊!咱公会钱多点你不开心么!”张佳乐跟着满脸鄙夷的问

然后刚入公会的新人点开公会银行看了看金币数量。

再然后一票新人相互之间看了看。

 

2037.

因为公会钱太多而退会。

估计这原因可能也是这服务器头一份儿。

 

2038.

后来张佳乐跟会长对天对地的发誓。

他们哥几个真没欺负人孩子。

“不能!那怎么黑成这样了,是不是你们欺负人了,说实话!”会长阴森森的问道

“就差八抬大轿了,你还想怎么着。”孙哲平鄙夷的问

“对!就差轿子抬着了!”张佳乐满脸鄙夷的跟着说

“……乐哥,平哥,我男的。”完美泪流满面的提醒道。

“傻孩子,过去文官也坐轿子,和新娘子姨太太的轿子还是不一样的。”正陪自己女朋友一起看古装剧的东北大哥善意的安慰道。

完美继续泪流满面。

 

2039.

后来张佳乐认真的强调

说出去浪回来五个人挤孙哲平家里睡觉,床都是完美的。

“嚯?一个人双人床?”当时会长意外的问,觉得大家是仗义。

“啊?不是啊。”张佳乐理所应当的答

然后几个人一起添油加醋的招供了完美跟北京哥们同床共枕的事实。

 

2040.

后来北京哥们再上游戏

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被关小黑屋了。

莫名其妙的扣了好几十活动分。

“亵渎欧皇,这算轻的!”会长恶狠狠的说道

北京的哥们有口难辩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评论(31)
热度(9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