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955-1961】

哎,上铺那个。【1955-196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21


1955.

后来班会结束之后分析专业几个班的班长和学委就都被留下来了。

说要讨论一下这个考勤状况应该怎么改善。

当时现场气氛很压抑,没人说话。

毕竟,提议怎么查考勤这种事,遭天谴。

传出去一般就俩下场

要么扒光了扔出去裸奔

要么连人带家当扔进502宿舍。

想一想都觉得特别的残忍的。

 

1956.

后来几个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窝在教室里苦逼哈哈想对策。

辅导员呆在旁边苦逼哈哈的听着。

其他几个班当时都没什么想法。

就说要跟老师表态度啊,要跟同学之间做思想工作啊。

主意都特别的假大空。

“你俩有什么想法没?”辅导员看着孙哲平和张佳乐郁闷的说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斩草除根。”张佳乐义正辞严的说道

“以绝后患。”孙哲平义正辞严的说道

“呃……具体点。”辅导员表情复杂的问道,后背一凉。

 

1957.

“比如说有些占用名额的。”孙哲平压低声音故作神秘的说道

“比如那个跟咱们专业姑娘谈恋爱次次来听课的小子……”张佳乐压低声音故作神秘的说道。

然后俩人就跟辅导员单谈去了。

 

1958.

再后来据说多媒体专业那边周三下午的专业课考勤特别严格

次次点名,随堂抽查

分析专业电工学考勤第一名重新落到本专业学生手中

一时传为佳话。

 

1959.

四月底的时候完美和502宿舍的人聊天

说最近一周学校没事,也没什么课,就想来北京玩两天,见见大家。

当时502宿舍的人都挺热情的

纷纷表示完美不介意的话就来宿舍和大家挤一挤睡。

“好好好不麻烦你们就行,那大家看我什么时候来合适?”完美开心的问

“呃……这不得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嘛?”大家一愣一愣的说

“啊不是……我是说带相机过去拍点景色,这不春天吗?”完美满心期待的问道

然后几个人看着外面窗台上的一层土。

面面相觑,觉得有点尴尬。

 

1960.

后来张佳乐想了想,掐指一算。

“我个人觉得吧,你要是想看雾霾什么时候来都行,沙尘暴可能得过些天了,前一阵刚走没几天。”

然后当时在语音里的所有北京人集体泪流满面。

 

1961.

不过完美是个好孩子

特别老实,502宿舍这帮人说什么都信。

所以他一直满心欢喜的相信张佳乐是在开玩笑。

“没事啊哈哈哈哈,去年过年的时候不也是吗。”完美开心的说,跟公会里的其他人解释。

“啊?去年什么事?”张佳乐好奇的问

“就当时,我看你们拍北京的天空,灰蒙蒙的我说是不是要下雪,你就逗我说是雾霾来着。”完美天真的继续说

“哦哦这事啊,你还记着呢啊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回忆起来之后开心的跟着完美一起笑

“谁他么告诉你我是逗你玩的啊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一边笑一边开心的问道。

笑声无比凄凉。


评论(33)
热度(10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