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914-1920】

哎,上铺那个。【1914-192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16


1914.

不过老话说得好。

只要功夫下得深,铁杵磨成绣花针。

再上课的时候北京哥们的愿望确实达到了。

当他西服革履器宇轩昂的跟着502宿舍其他三个人走到后排坐下

俯瞰前方谈笑风生的时候

一群人都拽着502宿舍其他三个人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卧槽,你们旁边那谁啊。”

“拽的二万八似的。”

“你们认识吗?”

 

1915.

当时东北大哥装聋作哑。

孙哲平一句话没说

张佳乐矢口否认。

为了满足北京哥们“要让他们都认不出我来!”的愿望

宿舍的三个好兄弟都牺牲了很多。

 

1916.

当时北京的哥们深受打击

随后他把这一切都归结为人本能的嫉妒心。

“你们!我这身穿着没范儿吗!”北京的哥们不甘心的质问道。

“有啊。”张佳乐干脆的说道,“谁说没有!”

“确实有。”孙哲平跟着赞成的说道。

“那你们说!是什么范儿。”北京的哥们不甘心的继续问。

当时几个人中午放学,路过一楼大厅正好赶上有现场招聘的。

一个汉子忽然冲过去就拽住了北京哥们的手。

“老板!您那还招人吗!这是我的简历!”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1917.

“就是这个范儿。”孙哲平淡定说道

“是的,就是这个范儿。”张佳乐淡定的说道

“你别瞪着我啊!我啥也没说啊!”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说道

觉得自己特别委屈。

 

1918.

最后北京的哥们心不甘情不愿的接受了宿舍的集体批斗

毕竟,事实是残酷的。

孙哲平和东北大哥说的挺对的。

穿西服看着养眼的不一定是帅哥。

搞不好其实是企鹅。

把自己糊白了不一定就好看

搞不好其实还是企鹅。

当时张佳乐听这话挺不乐意的。

觉得孙哲平是真坏。

觉得东北大哥是真坏了。

 

1919.

后来张佳乐就挺认真的跟北京的哥们聊了聊。

实话实说,特别的解惑。

“来我跟你说。我觉得你这个主要是太生搬硬套了,你懂不。”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北京的哥们迷茫的摇了摇头。

“道理的是死的人是活的对不对。你得学会变通是不是?”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北京的哥们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你看,就好比铁杵磨成针,你听听就完了,你还真磨?铁杵比针贵多少钱,你算过没?”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北京的哥们掰着手指头算了算。

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

 

1920.

当时孙哲平和东北大哥跟旁边看着

最后俩人看法达成一致。

幸亏这学期没高数。

不然有张佳乐这一搅合

北京那小子估计又废了。


评论(21)
热度(9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