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481-1491】

哎,上铺那个。【1481-149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30


1481.

为了第二天的考试,几个人十一点就下了游戏

临走等等时候很多人恋恋不舍

弄的四个人挺不适应。

“你们这干嘛干嘛,就考个四级。”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多大点事?”孙哲平无语的说

“明儿考完试我们晚上正常上线啊!”北京的哥们无语的说

“就是,就算不及格学校还能当场弄死我们咋地。”东北的哥们无语的说

然后有人老实坦白

说已经听说了,要是四级不过几个人就要被踢出公会

会长说的。

 

1482.

“……草!我无辜!”后来会长被刷了半个小时的视频音频抖动之后终于投降了。

“说!谁让你这么做的!我跟他没完!”打头阵的东北大哥在语音频道里气势汹汹的问道

“……你老婆……”会长在语音频道里老老实实的答道

然后整个语音瞬间安静了。

 

1483.

后来宿舍里其他三个人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扯淡

一直到十二点

“你们说他几点能打完电话?”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

“保守估计半小时。”孙哲平幸灾乐祸的说

“最后以死相逼。”北京的哥们幸灾乐祸的说

“哎呀我的妈呀我真错了,你还想我咋的!我明儿开我联盟号给你杀行不!你开心了为止!”东北大哥举着电话泪流满面的蹲在门口嚎道

……

合着还真是以死相逼。

 

1484.

“你们说,咱们都一次过吗”

“张佳乐,你睡前要是就知道乌鸦嘴就给我把嘴闭上。”

“我他么这不打个预防针吗?”

“得啦,你给你自己打预防针吧,咱几个成绩里就你浮动最大。孙哲平比你稳定多了。”

“擦,他那卡线的最玄好吗?”

“及格万岁,多一分浪费,懂?”

“懂懂懂,妈个蛋,就你道理多。”

“哎……不过咱们到底能不能一次过啊……”

“卧槽你也乌鸦嘴,我们给你女朋友告状信吗?”

“……人艰不拆人艰不拆,兄弟几个饶了我。”

“……哎”

“……草睡吧,我也有点心虚。”

“我也是……”

“多大点事,就一考试,都能给你们逼上房了。”

“不是,孙哲平你除了多大点事之外,能不能换句别的了?”

“过不了,就再考。你们怕什么呢?”

“咱们几个,谁能把谁落下?”

 

1485.

“谁也不落下!”

“草,不就是个四级!”

“就是的!还没考呢!都逼逼个蛋!八格牙路!”

“张翻译,您那是日语。”

然后四个人一顿狂笑

一起笑出眼泪。

 

1486.

在成绩面前

偏科的菜鸟们总是空前的团结。

 

1487.

“睡了睡了,卧槽都他么一点了。”北京的哥们说

“明儿都拿好东西啊,别稀里糊涂的忘点啥。”东北大哥打着哈欠说

“睡睡睡,养足精神干四级。”张佳乐情绪高涨的说

“闭眼睡觉,现在谁再说话谁是孙子,还有,姓张的你再睡觉前翻二十多个身我打断你腿。”孙哲平最后说。

 

1488.

五分钟之后孙哲平的手机震响了,是条短信

打开一看张佳乐发的

就一个字

“哦。”

“就这你还发个短信?钱烧的吧?”孙哲平莫名其妙的发短信问道

“你他么以为我想!我这个月手机都要欠费了!还不是你说的谁先说话谁孙子!”张佳乐气急败坏的发短信答道

给孙哲平笑的差点没背过气去。

 

1489.

两分钟之后张佳乐的手机震响了,也是条短信

联通发的短信

提示充值成功。

 

1490.

其实考前聊到一两点的人特别多

有一个宿舍里的几位老兄就比较血气方刚

觉得一场小小的考试

却是证明了宿舍四个人的兄弟情义

相见恨晚,必须痛饮三杯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求四级同年同月同日过!”

“酒逢知己千杯少!”

“干!”

 

1491.

后来据说这四个人再睡醒的时候是第二天的下午

当时那宿舍四个人看了看时间。

然后悲哀的发现

四级,考完了

六级,也考完了。


评论(53)
热度(1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