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447-1457】

哎,上铺那个。【1447-145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27


1447.

吃饭的时候大部分人都觉得比较尴尬

觉得守着个锅,看不下去书

这个时候很多人就很羡慕502宿舍的4个人

一边吃饭一边看书

完全不受影响。

 

1448.

“我靠你们怎么做到的?太厉害了。”旁边桌的人羡慕的问

“有什么厉害的?”北京的哥们淡定的说

“不就饭点看个书么。”东北大哥淡定的说

“平时跟宿舍也这样。”孙哲平淡定的说

“abandon,abandon,abandon……血豆腐好了赶紧夹。”张佳乐淡定的一边看书一边说

 

1449.

后来半个小时之后隔壁桌换桌了

原因很简单。

“你考我单词,你说英文,我说中文。”隔壁桌的一个哥们跃跃欲试的说

“哦好的,abandon——”对桌的哥们认真的读

“血豆腐好了赶紧夹。”被问的哥们不假思索的说

后来半个小时过去了

以502为圆心,两桌距离为半径

人都没了。

 

1450.

考四级那会儿英语老师挺能起哄的

隔三差五的就请上一届的学长学姐过来讲讲经验

号称解压。

所有人都觉得挺扯淡的。

 

1451.

“何止扯淡,简直误人子弟。”张佳乐愤愤不平的说

“其实他们就是嘚瑟一下自己分高,误人子弟还不至于。”孙哲平纳闷的说。

“蛋,你听他们怎么说的了吗?!”张佳乐不爽的问

“没听。”孙哲平干脆的答。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安静的有点尴尬。

 

1452.

“还能让我好好说事不能?”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还得给您叫个好?”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然后东北和北京的哥们相互看了看

自觉的开始鼓掌。

“我们这样凑热闹真的好么?”东北大哥一边鼓掌一边表情复杂的问

“总比看他俩打架好。”北京的哥们一边鼓掌一边表情复杂的答

 

1453.

为了宿舍的和平

很多人都牺牲了很多。

 

1454.

张佳乐其实是很不爽一个学霸的观点

说要想学好英语,一定要从你英语里的犯的第一个概念误区开始补。

张佳乐觉得特别扯淡。

“怎么说?”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第一个英语误区是小学时候啊,我以为英语只有二十五个英文字母。”张佳乐表情复杂的说

东北大哥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我以为U和V是一个东西啊!”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继续说

北京的哥们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你看他俩小写!长得多像!你想想他俩拼音里什么德行,情有可原啊是不是!”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继续继续说

孙哲平看了他一眼

“我就纳闷了那你这智商是怎么把I和L分开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1455.

北京的哥们看了看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起身,出去了。

东北大哥看了看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起身,出去了。

 

1456.

后来宿舍俩人送了张佳乐和孙哲平一人一本书

书的名字是:《战争与和平》

 

1457.

为了宿舍的和平

很多人真的都牺牲了很多。


评论(71)
热度(1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