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306-1313】

哎,上铺那个。【1306-131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12


1306.

中途叫嚣的最厉害的还是老师

一直强调自己带了这么多年定向越野

“我带了多少学生啊!”老师自豪的说

“到处爬野山!就捡偏僻的地方去!”老师自豪的继续说

“就没出过事!”老师自豪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都啧啧称奇

一方面是感慨就这么作死的老师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

另一方面是感慨老师这么作死带了这么多届学生运气居然还这么好,这得是老天多不开眼啊?

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话不能说的这么满,这万一要是……

 

1307.

然后所有人想了想现在的处境

再然后所有人开始争先恐后的祈祷老天不开眼。

 

1308.

不过孙哲平和张佳乐对此的态度倒是挺淡定。

觉得出来少说这种话最好,多少算个忌讳。

“怕什么来什么,先别乌鸦嘴是真的。”孙哲平说

“是啊是啊。”张佳乐点点头赞成的说道,“墨菲定律嘛。”

“行啊你,还能想到墨菲定律呢?”孙哲平有点意外的赞叹了一句。

“没有没有。”张佳乐特别谦虚的说道,然后指了指不远处

“那个是不是乌云?”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1309.

学生表情复杂的看了看老师

老师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学生。

“嗯,你们都带手机了吗?”老师镇定的说

然后所有人点了点头

“现在拿出你们的手机。”老师镇定的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拿出了手机

“把你们的手机现在给我关机。”老师镇定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关了手机

“然后呢?”有人好奇的问

“然后顺着路往下跑!”老师抓狂的咆哮道。

“注意脚下!我殿后!”老师抱着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再度咆哮道

然后老师尴尬的发现在喊完第一句话之后其他人基本就已经一溜烟跑没影了。

 

1310.

一开始往下跑的时候其实人工修的路还挺明显,所有人沿着路跑就行

后来杂草就越来越多,加上下大雨。

基本就已经看不出来哪是哪了。

所有人跑了20分钟,发现彻底没路了。

然后所有人看了一眼当时带队的

孙哲平

张佳乐。

再然后所有人的压力有点大。

 

1311.

“卧槽,不能是跑错路了吧?”张佳乐摸了一把脸上的水,心里有点虚

“没错,只有这一条路能走。”孙哲平扭头看了看,然后一个箭步跳到了下面的斜坡上

“下来!赶紧!”孙哲平喊了一声

“我日!安全吗!”张佳乐吼了一嗓子

“不安全我他妈能让你下来吗!”孙哲平不爽的骂了句脏话

“操!我是说安全吗你他妈就下去!”张佳乐不爽的回骂道。

 

1312.

后来张佳乐本着

“之前安不安全我不知道,但是现在如果再不下去,后面那帮人就真不安全了”的理念还是毅然决然的跟着跳了下去。

身影潇洒的就跟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似的。

给后面的一群人吓的一愣一愣的。

 

1313.

毕竟,当时雨下的其实已经挺大的了

大概形容一下的话就是

十分钟之前凑合凑合能将就洗个脸。

现在属于只要大家想,脱不脱衣服都能洗个澡。

很多人心都有点慌。

“我靠,这么走靠谱吗?”有人心虚的问

“废话!不靠谱能让你们跟着吗!”孙哲平和张佳乐异口同声的说道。

要不是当时环境不允许

定向队的其他人一定给他俩发个一致对外奖

还得是金奖。


评论(58)
热度(13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