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806-815】

哎,上铺那个。【806-81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20


806.

军训的前三天是军事理论课,在学校上

老师坐在讲台上放电影

学生坐在座位上开小会

一群人昏昏欲睡

一群人混混已睡。

 

807.

“都看眼咱们班群共享!”张佳乐在班群里吼了一嗓子

然后所有人发现群共享里多了一个文件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分析101班军训攻略.txt

所有人立刻精神抖擞。

 

808.

文本内容特别详细

上至上届军训半夜冲锋号的突袭时间

下到小卖部零食饮料零售价

从训练到休息到可能的偷懒机会

全部都有了第一手的资料。

后来分析101班响起了一句口号

张佳乐是个好学委

一时传为佳话。

 

809.

孙哲平其实很纳闷,觉得张佳乐高中军训时候一定受到了什么非人的虐待

“卧槽,你就不能盼我点好?哥当时可是见习,滋润着呢。”张佳乐不爽的问

“那你哪来的这么多经验?”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我可以看着别人长经验啊。”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生活嘛,要懂得观察。”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后来张佳乐就感慨,觉得自己是一个优秀的观察者。

“我觉得你说的不是太到位。”孙哲平淡定的说

“那你给总结一下?”张佳乐满心期待的说

“你应该是一个优秀的作死者。”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810.

后来有段时间流行纸胶带。

张佳乐也买了一卷

胶带上面没有图案,只有字

反反复复只循环一个字

滚。

 

811.

第一天军事理论课结束之后学校老师开会强调注意事项

“禁止给教官留自己的手机号!男生女生都不行!”老师反复强调

所有人点点头,一脸懂事。

“没有事。”东北大哥说

“我们不留。”北京的哥们说

“我们留别人的。”孙哲平说

“我们留辅导员的。”张佳乐说

 

812.

“除了国旗班,红十字会,宣传队,其他学生禁止买零食!”老师继续反复强调

所有人点点头,一脸懂事

“没有事。”东北大哥说

“我们不买。”北京的哥们说

“我们让别人买。”孙哲平说

“国旗班,红十字会,宣传队。”张佳乐说。

 

813.

“头发按照标准来,长的都去剪,军训检查仪表仪容,不合格的教官给你们剪,到时候剪的跟万里长城似的别跟我哭!”老师继续继续反复强调

所有人点点头,一脸懂事

“没有事。”东北大哥说

“我们板寸。”北京的哥们说

“我们看别人剪。”孙哲平说

然后三个人看着张佳乐

“你们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814.

其实宿舍里几个人觉得张佳乐的头发也没什么大事

毕竟,不只是少数民族

有些人家讲究的,手上脖子上带个啥都是不能摘的。

“写个申请就行。”

“就是的。”

“多大点事。”

几个人议论纷纷,出谋划策。

给张佳乐说的一脸茫然。

 

815.

“你不是少数民族吗?”孙哲平纳闷的问

“是啊,我是少数民族啊。”张佳乐一脸茫然的说

“那你这头发不是一直留着的?”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啊,不算是,小时候一直懒得剪,就留起来了,高三剪过一次,因为懒得弄。”张佳乐一脸迷茫的继续说

“那后来怎么又留起来了?”孙哲平纳闷的继续继续问

“妈个蛋,别提,我剪完头发之后他们都说不认识我了!”张佳乐义愤填膺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宿舍的人就散了

该玩电脑的玩电脑

该吃午饭的吃午饭。


评论(38)
热度(12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