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75-682】

哎,上铺那个。【675-68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5


675.

四月份学校加了新课程,经济管理与写作。

“我们能稍微学一点和我们专业有关系的课么?”张佳乐躺在床上表情复杂的盯着床头贴的课表说

“周五上午三课时的物理化学。”孙哲平拿着课表淡定的说

“周五下午两课时的有机化学。”孙哲平拿着课表淡定的继续说

“还有两课时的无机实验。”孙哲平看着课表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你还想学什么?”孙哲平面无表情的问

“……就上点劳逸结合的课吧,挺好的。”张佳乐躺在铺上抱着枕头追悔莫及的答。

 

676.

经济写作课的老师管的特别严

上课了就点名,下课前还点名

中途要交课堂练习,下课要查课堂笔记。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没把他放在九年义务制教育能波及的学校内

他可真是屈才了。

 

677.

后来有一次张佳乐上课的时候睡着了,睡醒的时候距离下课还有十分钟

所有人都在拿笔记本写习题。

“你先拿我的把笔记抄了。”孙哲平说

“不用,你写题,我一会儿抄你习题。”张佳乐说

“那你笔记怎么写?”孙哲平纳闷的问

“写不对还写不错吗。”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说。

 

678.

后来再上课的时候张佳乐就被表扬了

“学习态度特别好!笔记记得十分全面!”老师认真的说“这就是学习委员该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你们要像他学习!”

当时张佳乐在睡觉

被叫起来的时候困的五迷三道的

“能跟同学分享一下你记笔记的心得吗!”老师满眼期待的说

“……啊?”张佳乐打了个哈欠一脸迷茫

然后困的五迷三道的就又坐下了。

班里的人看了看张佳乐

班里的人看了看老师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北京的哥们小声唱。

后来期中考试

东北大哥过了

孙哲平过了

张佳乐也过了

北京的哥们挂了。

当然,这是后话。

不提也罢。

 

679.

回宿舍之后孙哲平没事干翻了翻张佳乐的笔记

“你这跟把书抄了一遍有什么区别?”孙哲平纳闷的问

“没区别啊,我就是抄的书。”张佳乐自豪的继续答

“你逗我呢?”孙哲平无语的问

“那你开心吗?”张佳乐兴冲冲的反问

 

680.

当时北京的哥们去楼下拿外卖刚回来

正巧看见东北大哥从宿舍出来打电话

表情一脸的崩溃。

“不能换宿舍吗!”

“真的不能换宿舍吗!”

“什么?!你说除非舍友对我有非常大的影响?”

“我他妈精神都要被污染了!!你说有没有非常大的影响!”

 

681.

后来宿管中心的人在东北大哥抓狂的投诉下唯唯诺诺的屈服了

在和辅导员沟通后成功的做出了最后决定

换宿舍申请

驳回。

 

682.

“给我个理由。”东北大哥咬牙切齿的说

“辅导员说了,要把伤害降到最低。”宿管中心鱼死网破的答


评论(36)
热度(1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