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628-637】

哎,上铺那个。【628-63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29


628.

三月底的时候老师就开始提到考英语四级的事了。

学校比较神奇

英语实验班的必须考,简称试水。

普通班的可以积极参与,但是不做必要要求

当时张佳乐就跃跃欲试。

“你也要去?”孙哲平纳闷的问

“当然啊。”张佳乐自信的说

“我可是法律补考考了九十的人,我可塑性很强的。”张佳乐自信的继续说

孙哲平看了看他,没说话。

 

629.

后来英语四级的教材发下来了。

张佳乐把书欣喜若狂的拿进了宿舍

然后他用十分钟看完了第一页

再然后他用一分钟看完了剩下的所有页。

“那什么,是说普通班可以大二再考四级是吧?”张佳乐看着孙哲平问道。

孙哲平看了看他,还是没说话。

 

630.

“你大爷的,说句话。”张佳乐说

“呵呵。”孙哲平说。

 

631.

新学期新气象,其实游戏里也是

公会里源源不断的有新人进来

有时候张佳乐没事做了就会去带带。

“看看有没有什么手法不错的骑士,带一带放咱们三团来。”孙哲平说

然后三团里多了一个法师。

 

632.

“张佳乐。”

“哎。”

“你就这文化程度还想考四级呢?”

“……滚。”

 

633.

“我告诉你,这法师是个好苗子,未来无可限量!”张佳乐认真严肃的说

然后晚上活动,孙哲平带着这个未来无可限量的法师带了个本。

全程观察下来孙哲平基本可以判定这就是个中规中矩的新人。

唯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一个闪现多开技能

一次性引来了不远处的三波怪。

团灭。

后来孙哲平想了想,横竖觉得这法师的操作有点眼熟。

“……你怎么操作那么像上次我打竞技场带的一个法师?”孙哲平纳闷的说

“……那个法师是叫完美么?”法师好奇的问

“对,好像是叫这名。”孙哲平点点头淡定的说,“你们认识?”

“……团长,我就是完美!”完美泪流满面的说

然后所有人表情复杂的看着团里那个法师

那个叫圆寂的法师。

 

 

634.

“无可限量?”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拿膀胱看出来的?”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635.

“不是,他是真的运气特别好。”后来活动解散之后张佳乐努力强调

“何以见得?”孙哲平不以为然的说

“反正比咱俩好。”张佳乐没好气的说

“你要求真低。”孙哲平感慨万千的继续说

当时俩人是在野外打小红龙,为了拿红龙宝宝宠物。

那会儿打着英语快班的人要考英语的旗号,宿舍楼通宵不断电。

到后半夜的时候孙哲平就困的不行了

“明儿再打吧,反正明儿上午没课。”孙哲平打着哈欠说,困的不行了

“不行,这个运气就是攒出来的,一下线就清零了,我再打会儿,你先睡。”张佳乐坚持不懈的说

“……我他么服了你了,这话你也信。”孙哲平揉着眼睛痛苦的说道

然后洗了把脸回来又陪着张佳乐打了一个多小时。

 

636.

后来等完美路过这里的时候

张佳乐和孙哲平都已经快处于半昏迷状态了。

“团长,副团长,你们俩这围着一群二十多级的怪打来打去的,干嘛呢?”法师好奇的问

“打红龙宝宝,打一晚上也没出……”张佳乐半梦半醒的嘟囔了句

“我真受不了了,就你这脸能打到游戏关服,我给你买一只行吗?”孙哲平痛苦不堪的问

“我不,打宠物就图个开心,不浪费这钱。”张佳乐据理力争的继续说

然后完美随手敲死了一只路过的小红龙

“那什么,副团长你是要这个吗?给你。”法师把自己背包里的拾取物发出来,好奇的问

“别别别,这东西不好出,你自己留好了,这可是运气的……”

然后这个法师就又打出一只。

再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637.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

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张佳乐看着小红龙跟在自己身边转悠,自豪的问

“明儿开金团,把他带上。”孙哲平淡定的说

“你就这反应?”张佳乐大失所望的问

“现在要么睡觉,要么我宰了你,选。”孙哲平困的咬牙切齿的说

“睡觉啊,听话,睡觉。”张佳乐死里求生的说。


评论(33)
热度(1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