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537-543】

哎,上铺那个。【537-54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6.17


537.

后来张佳乐觉得这样也确实不好

晚上活动一直不能来实在太耽误事。

然后当天晚上八点,张佳乐准时上线了。

“你这跟哪?”孙哲平纳闷的问

“网吧。”张佳乐开心的答“我忽悠我妈说今天高中同学聚会,通宵不回家。”

“别感动,这是作为副团长应该做的。”张佳乐开心的继续答。

“嗯,不感动。今天没活动。”孙哲平平静的说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那我还跟午夜团行了吧?”张佳乐绝望的问

“凌晨三点服务器维护。”孙哲平看了看表平静的继续说。

然后这个世界又安静了。

 

538.

后来张佳乐说什么也要感受一下正常的网速,熬到十一二点再回家。

“打个竞技场?”张佳乐提议

“行。”孙哲平点点头

当时宿舍另外两个知道这事后也跟着跑了过来

“一起打?打5v5吧,人多好玩。”东北大哥建议到

“对啊,带我俩玩几把。”北京的哥们说

“那还少个人,去公会里喊个。”孙哲平对张佳乐说

然后张佳乐立刻就从三团里拽了个法师过来。

 

539.

法师的名字特别简约,叫完美。

“新人?”孙哲平瞅着名字想了想,觉得没什么印象。

“啊,新人。”张佳乐点点头

“你跟他插旗过?”孙哲平问

“啊,没有。”张佳乐淡定的说

“他自己跟你说要来竞技场?”孙哲平问

“啊,也没有。”张佳乐淡定的继续说

“那你叫他是因为?”孙哲平纳闷的问。有点晕。

“哦,字少。”张佳乐淡定的继续继续答

 

540.

后来孙哲平还是跟语音里说了句,这随便自家兄弟打着玩玩。不冲分。

当时这个叫完美的法师立刻表态没问题。

然后所有人就放心的进了竞技场

第一把开打了十秒之后这个叫完美的法师就后悔了。

悔的肠子都青了的那种。

 

541.

游戏里经常有人喜欢起那种容易混淆的名字

比如说一个战士,名字叫先打那个牧师

然后同队的牧师,名字叫先打那个战士

诸如此类,指挥的时候经常容易让对面的人自乱阵脚。

当然,这招对于这五个人其实没什么用。

“我打这个,你打这个。”孙哲平游戏内没做任何行动的跟张佳乐说道

“别,我一会儿打这个,你打这个,打完这个我去控这个。”张佳乐游戏内没做任何表示的跟孙哲平说道说。

“也行,那我一会儿打完这个我去控这个。”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没问题,那一会儿你打完这个去控这个,我要打完这个我就去控这个,那就这么干!”张佳乐淡定的继续继续说说

法师有点晕。

因为他确定这俩人说的是中国话。

但是他也确定自己没听懂。

 

542.

后来这个叫完美的法师就晕菜似的跟东北大哥私聊

“……刚才我们团长和副团长的指挥我怎么没听懂?”法师一脸迷茫的问

“啊,正常。”东北大哥习以为常的说

“……那你听懂了吗?”法师一脸迷茫的继续问

“没啊。”东北大哥习以为常的继续说

“我都跟他俩打了一学期的游戏了我都没听懂过。”东北大哥习以为常的继续继续说

法师泪流满面。

 

543.

后来场上就出现了非常和谐的局面

你们打你们的

我们打我们的。

好的一面是

对方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对手在想什么。

坏的一面是

我方永远不知道自己的队友在想什么。


评论(31)
热度(1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