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401-408】

哎,上铺那个。【401-40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31


401.

后来张佳乐挺积极主动的将功赎罪来着。

当时孙哲平在练小号

张佳乐就全程陪同

只要孙哲平的小号在线,张佳乐绝对第一个冲过去组队,帮着孙哲平打怪,做任务

特别的敬业。

 

402.

后来这样坚持了10级之后孙哲平叹了口气

“行了,你忙你的去吧。”孙哲平说

“我靠,你是终于原谅我了吗。”张佳乐喜出望外的问

“你丫一个满级号跟着我,我他么打怪都没经验。”孙哲平懒得搭理对方的说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403.

圣诞节结束之后班里开了次班会

关于一月份歌咏比赛的事

“这次歌咏比赛主要是要结合第一批党课学员毕业的事。”班长一本正经的说

“咱们一会儿投票选一下歌。”班长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咱们练习的时间还很充足,一月一号才比赛。”班长一本正经的继续继续说

孙哲平看了看手机

张佳乐看了看手机

其他人看了一眼手机

北京时间,十二月二十六号。

 

404.

后来班里就安排每天晚上七点集合,借了一楼的报告厅练歌。

班长其实特别负责,每天都是扛着一箱矿泉水过来,还带着加热壶

休息的时候大家好能喝温水

所有人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空前团结。

功夫不负有心人。

三天之后,所有人成功的把班长想拿第一名的心打击的连渣都不剩了。

“……你们是真没骗我啊。”班长痛哭流涕的说

“你们跑调还真不是装的啊。”班长痛哭流涕的继续说

 

405.

北京的哥们顾左右而言他

东北大哥顾左右而言他

孙哲平顾左右而言他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全班人顾左右而言他

班长很绝望。

但是班长并不是绝望于一个班的人在跑调

而是

每一个人都在跑调,而且一个人,一种调。

 

406.

其实说句实话,张佳乐很纠结。

“我觉得一开始我不跑调,真的。”张佳乐诚恳的说

“咱班长非说要有节奏感,别拖着,我就唱快了。”张佳乐诚恳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觉得有道理。

“我是因为他说要唱的有感情,不能着急。就唱慢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大家排练。

张佳乐唱完了,伴奏没完。

孙哲平没唱完,伴奏完了。

 

407.

班长很郁闷,觉得排名要垫底儿了。

不过班里人倒是很乐观

“没事。”有人说

“就是的,真没事。”有人继续说

“咱们肯定不会是最后一名的。”有人继续继续说

“真的吗?”班长生无可恋的问

“是啊,前几天我们和孙哲平张佳乐都商量好了,咱们可以威胁评委,如果敢给我们最后一名,我们就分组跟踪到他们家,在他们窗根儿底下唱歌。张佳乐带一波,孙哲平带一波。”班里人一本认真的说

班长泪流满面。

 

408.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吃完晚饭了去报告厅集合

张佳乐看着班长纳闷的半天。

“怎么了?”孙哲平问

“你觉不觉得咱班长今天的表情有点奇怪。”张佳乐说

“没觉得,每天不都半死不活的么。”孙哲平纳闷的继续说

“不是,不一样。平时他表情老跟死缓似的。”张佳乐剥着栗子继续说

“今天表情感觉都圆寂了。”张佳乐剥着栗子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眼,点了点头

“嗯,别说,是有点。”

“是吧是吧。”张佳乐跟着点点头

然后俩人坐在空位上继续剥栗子。

剥的特别起劲儿。


评论(33)
热度(14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