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17-326】

哎,上铺那个。【317-32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23


317.

转过头来是周一

期中考试周开始了。

大家心都比较宽,觉得考试有点难

退而求其次,裸考吧

后来上了考场。

大家心依然比较宽,觉得裸考也有点难

退而求次……

“……那就只剩下裸了。”张佳乐表情复杂的赶紧说

其他人泪流满面。

 

318.

哦对忘记说了,大学也依然有万恶的课代表

本着我不坑人被人坑的精神

张佳乐最终被坑的当了高数课代表。

后来张佳乐在上课前提前了半个小时去取卷子

“我告诉你,你们完了,你们都完了。”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一脸的报复社会

然后半个小时过去了

张佳乐从办公室里出来了。

一脸的被社会报复后的表情

 

319.

“还行不行了?”孙哲平问。

“……死透了。”张佳乐坐在旁边,目光呆滞的答。

 

320.

后来张佳乐回忆起那黑暗的半个小时,感慨简直是人间炼狱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他头一次看到这个高数老师能说话不卡壳不重复不停歇的骂半个小时。

要知道,平时上课都没这景儿。

“你说你们!你们这叫考试吗!你们这叫什么考试!什么考!”老师愤怒的问

“……裸考。”张佳乐老老实实的答

“裸考!你们裸考也差不多点的!你们这像裸考考出来的?!”老师愤怒的继续问

“……老师,要是缺考的话分比这低,应该都是0。”张佳乐老老实实的继续答

然后张佳乐就被骂了个狗血淋头。

 

321.

后来张佳乐把办公室的悲惨经历一五一十的讲完了

北京的哥们沉默不语

东北大哥沉默不语

孙哲平沉默不语

“是不是觉得我特别惨。”张佳乐问

所有人点点头

“是不是觉得我的遭遇很无辜。”张佳乐继续问

所有人继续点点头

“但还是觉得你活该。”孙哲平说

所有人继续继续点点头

张佳乐泪流满面。

 

322.

期中考试成绩的百分之五归入期末总成绩里

然后所有人开始掰着手指头算自己期末已经能拿几分了。

再然后大家写在纸条上一个个的给老师。

再再然后老师罢工了。

原因很简单

“我说你们那些成绩算出来小数点之前是0开头的1开头的就别往上交了!”老师崩溃的呐喊道

 

323.

体育是在周五下午考

也是期中考试要考的最后一门

体育老师是个意气风发的老大爷,很会鼓舞士气

“你们心情不好,就要通过运动来发泄出来!”老师斗志高昂的说

“把你们的怒火!以这种方式释放出来!”老师斗志高昂的继续说

“好了,我现在来点名,叫到的人上跑道,今天考1500米跑。”老师斗志高昂的继续继续说

所有人泪流满面。

 

324.

“我现在只想心如止水。”张佳乐说

“你可以去跟老师建议一下。”孙哲平说

然后老师说张佳乐,上跑道!

“日……”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一路走好。”孙哲平幸灾乐祸的说

然后老师说孙哲平,上跑道!

 

325.

“怎么这么巧!我们又见面了。”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

“嗯,真巧。”孙哲平阴着脸说。

 

326.

那天张佳乐1500米的成绩特别好

特别特别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老师觉得张佳乐跑步姿势比较奇怪

“感觉不像长跑啊,有点像逃命。”老师困惑的说

所有人看了看张佳乐

所有人看了看孙哲平

“老师,我们觉得应该不是像,应该就是……”所有人尴尬的说


评论(28)
热度(15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