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47-155】

哎,上铺那个。【147-15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5.6


147.

十一放假的第一天张佳乐惦记说庆祝一下

“怎么庆祝?”孙哲平纳闷的问

“嗯……吃饭熬夜打游戏?”张佳乐答

“这和平时有区别吗?”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平时后半夜宿舍就断电了!”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说

 

148.

然后就有人敲门了。

 

149.

“那什么,学校这边发通知了啊,十一期间在校学生少,为保证安全,十一期间宿舍断电时间提前,改成十一点断电!”东北大哥从外面回来,推开门举着通知一声吼

孙哲平看看通知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

 

150.

“庆祝一下。”孙哲平表情精彩的问

“你大爷的。”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我把我大爷电话给你。”孙哲平表情精彩的继续问

“我谢谢你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继续用答

 

151.

十一点就断电的日子比较扯淡

当时张佳乐特别义愤填膺

“按理说放假用电时间都应该延长!哪有还早停的道理!”张佳乐愤怒的说

“咱们简直是被剥削压榨的劳动人民!”张佳乐愤怒的继续说

“十一点断电谁睡的着!咱们必须要揭竿而起!”张佳乐愤怒的继续继续说

“所以呢?”孙哲平问

“咱们偷电吧。”张佳乐认真的说

 

152.

“你会吗。”孙哲平问

“不会啊。”张佳乐答

“所以呢?”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所以你先上啊。”张佳乐淡定的继续答

“然后呢?”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没事,我查百度了,你要是触电了我知道怎么办。”张佳乐胸有成竹的继续继续答

“我还有个办法,不用百度就能搞定。”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什么办法?”张佳乐好奇的问

“我触电前先把你办了。”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然后宿舍里其他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然后冷静的关门出去了。

 

153.

“打,死了哪个都算为民除害。”东北大哥生无可恋的如是说道

 

154.

后来所有人决定想个折中的办法

毕竟11点断电大家都睡不着

但是看孙哲平揍一宿张佳乐也不是个事

“咱断电之后一起拿平板看电影怎么样,现在先把平板充好电,不行还有移动电源。”张佳乐死里求生的说

“随便,我都行。”孙哲平说

“下电影太占网速了。”北京那哥们为难的说

“我平板没下电影,就在线看法治进行时了。”东北大哥特实诚的说

“没事啊,我平板里下了好多电影呢!”张佳乐自告奋勇的说

“都什么?说说?”所有人好奇的问

“啊……我看看啊,我当时下了好多欧美和日本的,朋友推荐的。我记不住名字。”张佳乐一边找一边嘟囔。

 

155.

然后东北和北京那俩哥们就眼前一亮

怀着无比忐忑和好奇的心情凑了过去

脑内闪现了不少电影中女主角的名字

比如那谁谁谁,那谁谁谁谁,那谁谁谁谁谁

“午夜凶铃,咒怨,电锯惊魂,死神来了……”张佳乐一边数一边说

“其实我觉得老片你们都看过吧。我记得我这还下了新的。”张佳乐一边数一边继续说

“你们要是觉得……”

“打死他吧。”宿舍里另外俩人大失所望的说

“你们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评论(45)
热度(15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