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405-2419】

喂,隔壁的[2405-2428]


副标题:《喂隔壁的》开始陆续发货了……和time一起拍的妹子可能要晚个两三天发……抱歉抱歉,我努力这几天都把大家的本子发出去,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我会尽快的……【以头抢地】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


2015.4.10



2405.

七月份游戏内属于盛世

毕竟陆陆续续的学生们都放假了,公会里的人也总算是能聚齐了。

“你们还知道上线!心里有没有我这个会长!”会长愤愤不平地说,一脸的孤家寡人。

“没有。”孙哲平干脆地说。

“没有。”张佳乐干脆地说。

“没有。”其他人干脆地说。

会长泪流满面。

 

2406.

后来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了今天庆祝一下!咱们公会的活动从下午就开始打吧!”

然后所有人面面相觑

“庆祝什么?今天是个星期六?还是我们心里都没有这个会长?”张佳乐问。

“你可以双选。”孙哲平答。

后来所有人都觉得,这俩人没关语音是故意的。

 

2407.

打副本到一半的时候张佳乐回自己屋接了个电话

过了十分钟还是没回来。

然后公会就继续打本了。

一直到第三个BOSS结束了,张佳乐还没出来。

“没准抱着手机睡着了,你们先打。”孙哲平跟语音里说了句,然后帮张佳乐的号和自己的号下了游戏。

 

2408.

但是这次孙哲平猜错了。

 

2409.

那通电话打了很久,其实翻来覆去就一个事

张佳乐的家里人让他回去工作。

其实这件事张佳乐已经被念叨了挺久的

因为家里人都觉得张佳乐这种上班方式太辛苦。

坚持想给他找个朝九晚五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那你们为什么不问问我过的开不开心。”这是张佳乐发火之后问的话。

所以张佳乐在赶项目那段时间其实一直在屏蔽家里人的电话,和谁都没说

包括孙哲平。

 

2410.

“你回家来吧,你妈说她想你了。”

这是张佳乐的老爹挂电话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其实张佳乐在北京也有个家。

只不过只有张佳乐自己知道。

 

2411.

张佳乐现在真的很难过。

孙哲平知道。

张佳乐现在需要说点什么,或者让别人跟他说点什么。

孙哲平知道。

但是张佳乐不知道说什么。

孙哲平也不知道。

 

2412.

这是孙哲平第一次觉得内心有那么一些抓狂

因为他发现张佳乐其实是一个会让自己没辙的人。

 

2413.

张佳乐当时缩在电脑椅上,双手埋脸

头发被他自己揉的很乱

几乎看着有那么一点落魄的感觉。

他沉默了很久

久到孙哲平甚至要怀疑他已经睡着了。

 

2414.

“她是我妈……”张佳乐最后开口说道。

“她毕竟是我妈。”

“她可能并不知道我现在过的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她只是希望我能找一份儿不那么辛苦的工作。”

她有什么错吗?

 

2415.

张佳乐忽然抬头看向孙哲平说道。

孙哲平站在原地看着张佳乐,没有接话。

因为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了。

 

2416.

如果对待外界

我们可以讲理,我们可以讲法,我们甚至可以动起拳头

只要我们想,我们可以用任何办法任何手段去对抗让我们痛苦让我们难受的人

这是人的本能。

但是对待亲情

对待完全没有恶意的亲情。

我们什么都不能说,我们只能去接受。

尽管有那么一些事

让我们真的很痛苦。

因为爱也是本能。

该说什么好?

孙哲平真的不知道了。

 

2417.

后来孙哲平转身从屋子里出去了

从始至终一句话没有说

五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拖着一个空的行李箱回来了。

 

2418.

“张佳乐,我给你二十分钟收拾东西。”

“机票买完了,我送你去机场。”


2419.

截至到去机场之前,其实孙哲平和张佳乐都没再有过太多的交流

让张佳乐印象很深的是孙哲平在把行李箱递给张佳乐的时候

他用了一种几乎平静的意外的语气说

“你要是有能耐,就把你家里的事摆平了,再回来。”

然后张佳乐接过了那只箱子

手攥着行李箱的把手

握的稳稳的。


评论(68)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