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045-2051】

喂,隔壁的[2045-2051]


副标题: 没多大本事只能尽力而为之。入双花坑至目前为止所写文章累计字数抹零取整70万字。谨以此表心意。只因你是张佳乐,生日快乐。

【最近一直瞎折腾些有的没的,但是也不想紧巴巴的时间踩点搞个凑合的生贺,赶工出的东西没有意义,所以过阵子补上。]


2015.2.24


2045.

“后来那倒霉玩意儿给你讲什么了?”孙哲平问。

“他给我讲那个什么主拿五饼二鱼救活了好多人的那个故事来着。”张佳乐回忆了一下说道。

“后来我就觉得吧,他说的不对。”张佳乐一本正经地说。

“五饼二鱼,鱼啊!”张佳乐一本正经地继续说。

“当初不是说好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吗?难道不应该上帝一边跟他们吃鱼一边钓鱼吗?” 张佳乐一本正经地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表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属于鄙夷的程度已经达到了上限的那种。

 

2046.

“张佳乐。”

“哎?”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是道教说的。”孙哲平语重心长地说。

“我个人觉得道教那帮人和上帝应该不是同学关系。”孙哲平语重心长地继续说。

“我靠?合着我记错了?”张佳乐一愣一愣地问。

“错的不是你,是这个世界。”孙哲平特别配合地答。

 

2047.

圣诞节的时候虽然没有假期,不过公司里的人还是在努力的营造气氛。

比如放个圣诞树。

比如窗户上喷雪。

比如门上挂花环。

比如大家要带圣诞帽。

当然,最后一个主意是张佳乐想的

然后大家花了一上午的时间,看张佳乐如何给孙哲平带圣诞帽。

哦对,这个节目有一个别名

叫孙哲平爆锤张佳乐。

嗯,保留节目。

 

2048.

“其实按理说弄的也差不多,不过我怎么老感觉少点什么。”公司里一个策划说。

“少个圣诞老人。”张佳乐说。

“美中不足。”孙哲平说。

“圣诞活动带头的不能不参加啊。”张佳乐继续说。

“所以圣诞老人还用愁么。”孙哲平继续说。

“请制作人不就行了。”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没错”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然后这个策划觉得说的对啊!

然后这哥们就大腿一拍,一个健步冲上了楼。

再然后楼上制作人大手一拍

把这倒霉哥们轰下了楼。

 

2049.

再后来制作人愤怒的下了楼

本着过圣诞节自我牺牲娱乐大众的精神穿成圣诞老人的样子愤怒的下了楼。

“孙哲平和张佳乐坑的我!”那个策划坑队友地大喊。

然后所有人看着张佳乐和孙哲平。

当时是午休,这俩人正趴在桌子上睡觉。

“你以为他俩平时太折腾,你就说是他俩!我信么!”制作人愤怒地问。

然后制作人上楼了。

穿成圣诞老人的样子上楼了。

 

2050.

“我是不是很机智。”看见制作人上楼了之后张佳乐坐起来说。

“嗯,装睡装挺像。”孙哲平跟着坐了起来淡定地说。

“还行还行,你也不差。”张佳乐开心地继续说。

然后俩人就跑出去吃午饭了。

 

2051.

午饭是孙哲平请的

张佳乐吃的一本开心。

“说吧,圣诞节有什么愿望没有!我满足你。”张佳乐大手一挥,特别有气势地说。

“哦,我想有个大爷。”孙哲平淡定地答。

“孙哲平你大爷的!”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

于是今年孙哲平的圣诞愿望还是没有实现。


评论(23)
热度(4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