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756-1762】

喂,隔壁的[1756-1762]


副标题:天下第一好人性—张佳乐。

PS:那个啥……写世界杯的这段更新其实已经是几个月前了……天知道为何我居然放到这更新的时候国足队如此争气,总之国足亚洲杯表现真挺棒,这几天世界杯的桥段里提到国足的确是本着之前的印象吐个槽,谁都希望自己国家的队好这是肯定的,真心无恶意,望见谅。【鞠躬】


2015.1.17


1756.

其实张佳乐和孙哲平大部分是跟家看球赛

这本身很和谐

但不和谐的是只要张佳乐一看球,网络就会卡的极其诡异

不是缓冲加载慢,就是中途诡异断网

而且是属于遍寻解决方法无果后忽然就自动连上的那种诡异。

“我靠,这感觉太不爽了。”张佳乐有点郁闷

毕竟,不能第一时间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进球,这是个非常不爽的事

不过孙哲平对此比较想得开

因为每次只要楼下的烧烤摊一欢呼

孙哲平就会拍拍倒腾路由器的张佳乐

“哎,德国队进球了啊。”

 

1757.

后来渐渐地,所有人都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只要张佳乐的网络一路畅通

德国队不是不进球就是被进球要么就是出现伤员

只要张佳乐网卡,断网

德国队就绝对一路毁天灭地。

后来公司内就渐渐流传起一个经典对话

“明天我买了德国队的彩票。”

“今天谁去剪了张佳乐他家网线。”

后来这个任务因为遇到了一个叫房主孙哲平的守关BOSS而失败了。

 

1758.

其实世界杯这个事要怎么说呢

真的是个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故事。

有几天上班就是,程序组里的带头老哥一脸憔悴

于是公司里这一群无“妻”徒刑的人就格外关心的问了下

“惨,太他么惨了。”带头的老大哥泪流满面地把脸压在键盘上,一万个不想说

然后这群无“妻”徒刑的人就更好奇了

毕竟,大家都是在一个公司里呆了这么久的员工了,交情还是有的

看见自己的同事这个样子大家心里都不好受

因为大家都觉得吧,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说出来好歹让我们赞一赞啊?

 

1759.

后来张佳乐就看不下去了,觉得大家这样落井下石太过分。

“你们别这会儿幸灾乐祸啊,缺德知道不。”张佳乐义正言辞地说

“藏私房钱被老婆发现了对不对,没关系啊,你就说那个是中足彩刚得的,准备给你个惊喜来着。”张佳乐拍着对方的肩膀义正辞严地继续说

然后程序组的这位带头大哥就肩膀抽搐了一下不再动了。

因为吧……这哥们也是个逢赌必输的人。

后来这位程序大哥就一直心有余悸的说

妈的张佳乐这人说话……才是真的杀人不见血。

所以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有些人他缺心吧,比缺德好像还可怕。

 

1760.

好吧,说回来,其实程序组这位大哥如此悲催也是和世界杯有关系

因为每年一到世界杯他家就有种东汉末年分三国的感觉

而且今年比较悲催的是

这位程序大哥的丈母娘喜欢的队伍,小组赛回家了

这位程序大哥的老婆喜欢的队伍,十六进八的路上回家了

这位程序大哥的老爹老妈不看足球,不跟着搀和

于是现在只剩下了这位程序大哥还喜欢的队伍正在迈着健壮的步伐大步向前。

有点遭恨。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才明白

为何这段时间公司没那么忙,这个老大哥还坚持加班到天明。

“我就是为了看个球赛我容易吗我。”程序组的这哥们两眼泪花地问

“惨。”孙哲平感慨

“太惨了。”张佳乐感慨。

 

1761.

然后第二天凌晨的比赛

德国队把这个老大哥喜欢的队伍灌了个7:1

“我觉得你最好今天请个病假别上班。”孙哲平睡醒了之后看了眼手机报说

“怎么了?又有人想剪我网线啊?比都比完了。”张佳乐纳闷地答

“不,我怀疑是可能有人要剪你了。”孙哲平一本严肃地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62.

其实世界杯的时候有一句话特别火

叫别理我,我去天台呆一会儿。

怎么说呢,据说那位程序大哥当初也想去公司天台来着

结果转悠了一圈下来了。

“怎么了?”当时很多同事纳闷地问

“天台上人有点多……”老大哥诚实的答

呃……生命诚可贵,何必呢。


评论(24)
热度(4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