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558-1566】

喂,隔壁的[1558-1566]


副标题:中段有糖自备水


2014.12.26


1558.

会议结束之后日子还在继续

张佳乐又做起了春节倒计时的牌子

“感觉上海这边公司好开明。”张佳乐后来在Q上跟孙哲平感慨

“怎么说?”孙哲平纳闷地问

“我这边挂倒计时牌不扣我工资啊。”张佳乐开心的跟孙哲平继续感慨

 

1559.

后来年底结工资

张佳乐发现自己的工资上少了300

“我要求回北京。”张佳乐泪流满面

“怎么了?”孙哲平一时不太明白地问

“北京才扣我200!”张佳乐愤愤不平地说

“而且还提前打招呼了!”张佳乐愤愤不平地继续说

 

1560.

当时张佳乐是打电话跟孙哲平说的

结果当时正好上海这边公司的制作人从张佳乐身边经过

于是这个制作人不由得心里一紧

觉得自己可能是做错了

毕竟,过年了,该回家聚一聚了,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可以理解……

直接扣张佳乐的钱不合适……

 

1561.

于是制作人就跟张佳乐提前打了招呼

然后张佳乐转年再回来的工资上

就这么又提前没了200块钱。

“禁止撒播不团结的言论。”制作人给出了扣钱理由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62.

于是张佳乐还是那么感慨

“妈蛋我要回北京……”张佳乐泪流满面地说

“那你和妈蛋说,跟我说干嘛?”孙哲平一脸淡定地回

然后公司里人来人往

都看着张佳乐对着电脑竖着中指念念有词

“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

 

1563.

后来张佳乐就真的回北京了

在过年前还有四天的时候

“你怎么想的?”孙哲平纳闷地问

“我转机啊。”张佳乐振振有词地答

“从上海飞北京转机到昆明?”孙哲平一愣一愣地问

“啊,绕远了?”张佳乐一愣一愣地答

“不,没有,你记得下次的转机路线是上海转北京转黑龙江转西藏再转昆明。”孙哲平气定神闲地说

“……为什么?”张佳乐继续一愣一愣地问

“用你的话说,这叫捷径。”孙哲平气定神闲地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64.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拌了几句嘴

这件事就也嘻嘻哈哈的过去了

其实谁心里都跟明镜儿似的

就是想这了

所以回来看看。

 

1565.

孙哲平是请了假来接机的

接到对方的时候也就刚下午三点

“要不回公司转一圈吧。”张佳乐感慨,毕竟还是挺想大家的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打量着张佳乐从行李里翻出来的东西

“你确定你挺想大家的?”孙哲平怀疑地问

“我就是挺想大家的啊。”张佳乐振振有词地答

“咱办公室谁吃丰年虾卵?”孙哲平怀疑地继续问

“我看看大家顺便喂喂鱼不行?”张佳乐振振有词地继续答

当然,实际上张佳乐的意思就是

我喂喂鱼顺便看看大家,不行?

所以总的来说,张佳乐上辈子可能真的是个鱼缸过滤器

不然就是个打氧泵。

 

1566.

当然,办公室里的人看到张佳乐都挺惊讶的

毕竟谁都没想到张佳乐如此重情重义,过年前还回来看大家一趟

这简直是……

“我的办公桌怎么了……”张佳乐看着被一堆杂物堆满的桌子,泪流满面地问

“咳……所以说,回来干嘛不说一声。”美术组的各位同胞心虚地答


评论(12)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