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1.03帝都ONLY

百花区:【孙哲平,张佳乐】摊位摊宣

我!来!坐摊!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我是Dasiv!我是萨摩!我来坐摊啦!记得来找我玩!

具体摊位上的东西请看图!

最后声明!

摊位无料换取条件:请投喂&购买摊位上述东西,并且大声喊出百花区三摊的摊位名!“孙哲平,张佳乐!繁花血景一万年!一!万!年!”来领取

钥匙扣比较稀少,所以真的不能给黑

每人限量一套……发完为止。_(:з」∠)_望理解

总之!到时候请来找我玩吧!

挥舞着纸扇子说相声的那个就是我我我!

1.3号大家帝都only见!

基本上我出的东西摊位上都会售出

有time有time有time,很重要的话要说好几遍【躺】

所以要买time的姑娘请记得……量力而行

沉,沉,沉

对了,霸图only的宣传图无料也有!

好了就这样,大家1.3号展会上见! @沧羽风涯 改了!!

抱歉。可耻的占TAG……

【合掌】

【鞠躬】

汪!


评论(48)
热度(96)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